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uesday, July 31, 2012

(轉載) [消息] 師大三里自救會將成立三里社區發展協會

以下轉載自 不要殺了師大路 部落格

[消息] 師大三里自救會將成立三里社區發展協會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將於 8/1 晚間 19:30 舉辦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成立大會。相關文化局文件 這邊 下載 (六百萬喔)。希望發展協會的人是為了社區的發展,不是為了少數人的私利。

以下轉載自 Simpson Chien

「師大三里里民自救會(未經內政部正式立案)為了爭取文化局六百萬經費,將於 8/1 晚間 19:30 舉辦師大三里社區發展協會成立大會,同一批人未來將用這個身分去拿錢。」
( 文化局補助計畫書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