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aturday, July 07, 2012

我們要行動了!

動員令:音樂人怒吼 搶救「地下社會」live house 等音樂展演空間
7 月 9 日星期一上午 10:20 於中山南路立法院正門集結
記者會:10:30 立法院紅樓 101

地下社會,RIP? NEVER!!!!!!
我們要行動了!第一步雖是記者會,卻是音樂人展示集體力量的第一步。
該說的都說了,這次我們把憤怒與感傷轉為行動。地社的事件,不是個案,它是台灣獨立音樂文化基底面臨被掏空的危機。所以請所有熱愛獨立音樂的朋友,一起來參與。
我們不是問題製造者,我們是獨立音樂文化的共同創造者!
我們要讓掌管全國文化政策的最高行政機構的文化部知道,live house 是文創空間,龍應台責無旁貸!
我們要大聲怒吼,要求龍應台部長拿出魄力面對問題,告訴我們政府到底對於音樂文化創意基底的展演空間,有什麼具體的施政內容!
地下社會的歇業危機,不是個案!是所有音樂人的共同危機!這次我們不插電,行動就是我們的樂器,怒吼就是我們的聲音!

地下社會發言人 何東洪

* 有地社 15 週年紀念 T 恤的朋友,請穿來。沒有的朋友,也歡迎穿上台灣獨立樂團的團 T。
* 記者會的集結有三圈,請大家注意:
一為場內發言樂團及音樂人:請這圈的朋友務必準時於 10:20 前往集合點,便於換證進入。
二記者會限於場地,場內約容 30-50 人。要進去記者會現場聲援者請這幾天到地社跟店長淑楨、Randy登記。
三記者會場外集結打氣,若尚有名額,先到先進入。沒有,沒關係,一樣讓媒體、政府官員見識我們的團結。
* 請大家 DIY 作手持標語,針對文化部!
* 可攜帶簡單樂器,為自己加油打氣!
* 請攜帶證件


關於地下社會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Showbiz/showbiz-news-cnt/0,5020,130511+112010022000025,00.html
http://okapi.books.com.tw/index.php/p3/p3_detail/sn/785
http://jeph.bluecircus.net/archives/90_taipei_scene/pub.php
http://blog.roodo.com/elv51/archives/19782352.html
http://www.taiwanfun.com/north/taipei/nightlife/0702/0702UnderworldTW.htm

關於音樂展演空間合法化議題
http://csat.org.tw/journal/Content.asp?Period=119&JC_ID=467
http://commagazine2011.blogspot.tw/2011/09/live-house.html
http://tw.myblog.yahoo.com/jw!z7L61fSbAxIjJHTmu6ASikfTUQ--/article?mid=866&prev=868&next=-1
http://www.bigsound.org/bigsound/weblog/002292.html
http://www.bigsound.org/bigsound/weblog/003148.htm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