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hursday, November 17, 2005

第二屆硬地音樂展 12 月 16~18 日登場
徵演報名自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截止

象徵台灣 Indie 品牌大團結的 第二屆「硬地音樂展」,即將於 12 月 16 ~ 18 日在中影文化城登場。這是展現台灣蓬勃音樂的活力泉源,也是集合所有本土獨立音樂品牌共同參展的一場嘉年華會。

在硬地音樂展中,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除了會邀請 2005 年表現傑出的創作者及團體演出及參展外;為了讓更多的原創音樂被聽見,我們將舉辦“未來之星”徵選,徵求未於市場上發表過任何公開作品之新興獨立樂團或獨立創作者,共同參與這項盛會,勇敢秀出自己,大聲唱出自己的歌。我們會從投稿的原創作品中選出優秀的詞曲創作者、演唱者、團體、樂團的作品,在「硬地音樂展」協會的攤位參展,並安排現場演出。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舞台,讓更多新興的樂團有表演的機會。

本協會的評判標準,在於絕對強調並首重音樂創作的「獨立性」與「原創性」,以及現場演出之「實力」,並鼓勵具備自我獨特風格、思想性及實驗創新精神的音樂人和團體,持續發表創作與公開表演。期盼創造包容的、冒險的、勇敢的、創意十足而個性鮮明的獨立音樂文化。

徵件資格:
1.本徵選旨在提供給新人表現的空間與機會,徵選對象以未發表過任何出版作品之創作者和樂團為主,且不隸屬於任何經紀或唱片公司。
2.符合上述條件者,舉凡所有原創音樂,符合獨立創作精神,不限風格、語言、曲風,樂團或個人均可報名參加。

徵件辦法:
1. 收件期間-:即日起至 11 月 30 日止﹝郵戳為憑,逾時恕不受理﹞
2. 入圍公佈:12 月公佈於活動網站﹝敬請密切注意網站訊息﹞
3. 投稿方式:自製兩首以上音樂作品 DEMO﹝MP3、WMA 或 Audio CD 格式﹞,並附上照片圖檔(300dpi、jpg 檔)、 報名表,以掛號郵寄至收件地址。
4. 投稿限制:不接受已在市面上發行販售之商品作為報名作品,請另行錄製。
5. 收件地址:106 台北市光復南路 240 巷 30 號 6 樓,封面請寫:「硬地音樂展 徵件」收。
6. 聯絡電話:(02) 2741-7065; wayne@neutroninnovation.com 溫先生
7. 主辦單位:台灣音樂文化國際交流協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