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October 26, 2005

地下生活修練



話說我跟地社緣份,應該是我老姐的關係,那時我還在所在上班,那是阿彬開的咖啡店,當然也因為我老姐是那的店長,所以我才會在那上班,然後小寶是阿彬的女朋友,那時地社缺人,她就問我姐看我想不想去地社上班,那時我跟小寶根本不熟,對她的印像就是每次穿短裙都坐姿不雅的大剌剌女人,然後地社我也才去過一次而已,但剛好那時我在星巴克做的很膩,我就想去那卡個幾天班也不錯,可是我還記得那時小寶跟我說,週末比較忙會開比較晚,其他時間到 3 點,我的邏輯能力自然會推論應該就是 4 點吧,好啦那最扯不會開到 5 點吧?呵呵,結果開始上班後,我就體會到,所謂地社大門永遠為續攤的人們開著這句話的意思...

我知道我的紀錄不是最高的,隔天早上 10 點

還有一次有人租場地拍東西,那次上班一整夜到隔天下午 1 點

這就是所謂人的潛力無窮吧...

後來因為我一邊要上星巴克的班,所以地社我就上週末全班,現在想想我真是超人一個,太恐怖啦!!然後我因為感情因素,因為我前男友也在星巴克作,但那其實是個很八卦的環境,妳明明在內湖作,可是信義區的分店也會知道你的事,而且故事版本可能會完全被改編,我真的覺得很膩很累,因為作了三年,投入很多心力,遇到很欣賞你的店經理,也很努力考到值班經理,拿到很高的時薪,可是那個環境沒辦法就工作論工作,妳的生活就是會被討論,所以,我就高高興興投入地下社會的懷抱,忘記那個讓我生厭的八卦星巴克...

剛好阿思去當兵,所以我在地社的班很多很多,多到一開始人家會問,小寶不在喔?到最後看到我,就乖乖的掏錢買酒,記得我叫 tango...

調酒速成法 1:
不知道小寶是以為我在所在作過,就以為我調酒很行,那知道我在所在時,酒都是阿彬在調啊!!!我來地社還沒一禮拜就進吧台,還讓我跟一個比我更菜的上班﹝我忘了是誰﹞,只能說謝謝所有跟我點過酒的客人阿!!哈哈...

調酒速成法 2:
後來我接下有樂團表演的班,那個調酒真的要很快啊,妳轉個身,一直有人叫妳,妳還要耐住性子,回眸一笑說,等一下哄... 其實心裡在罵幹,沒看到小姐我只有一個人,是怎樣?然後遇到大團像 1976,只能向自己極限挑戰,真的會覺得自己是個女強人,老實說還蠻懷念那段日子的... 永遠忘不了地社告別演唱那天,地社擠暴了人...

來地社認識很多人,酒量是以前的好幾倍,但這都不是重點,我不知道是我個性的關係還是怎樣?我發生了好多事,其中不乏很鳥的事,但地社永遠會站在我這邊給我靠,那種不是地社掛的人一下來,調調就不對,上班沒看到一些人,就覺得怪怪很空虛,代表之一就是地社保母志堅,看到他就很安心...

地社停團後,雖然可惜,但是大家還是會聚在地社,我想這就是地社奇妙的地方,進來快一年了,很高興加入這個大家庭,宗明老爺這禮拜五慶生,大家來狂喝吧!!!但喝掛要吐請對準馬桶,因為那天廁所是我要掃,謝謝大家口下留情...

● 作者 Tango,轉載自 Tango 的部落格 我只是 Tang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