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Friday, May 07, 2004

Fugazi 現場 CD 系列首批一次發售 20 張

Pixies 一次出 15 張現場 CD 的壯舉,馬上就被同樣資深的華府 hardcore 傳奇 Fugazi 給比下去了!

Fugazi 最近開始整理過去 17 年來幾乎每場演出都有錄下來的現場錄音母帶,首批公開發售的是其中的 20 場錄音。這些演出的年代從 1987 年到 1999 年,地點從歐美到巴西、日本、馬來西亞,售價維持 Fugazi 一貫堅持的低價位,單片裝 $8 美元,雙片裝 $10 美元。

這些錄音全部是原音、完整的呈現,未經後製剪輯、修改,而且是以接到訂單再燒錄的方式製作成 CD,不是預先送工廠大量生產的。這些 CD 只有在 Fugazi Live Series 網站發售。

說到 Pixies 的 現場專輯系列 ,大半場次都已經銷售一空,總計限量發行的 17,000 套目前只剩八百多套。

至於我們先前報導的 Pixies 轟動全球樂壇的 復出巡迴 ,北美場在連英國媒體都肯定為今年度全世界卡司最精彩的大型音樂節 Coachella 劃下完美的句點後,即將展開密集的歐洲巡迴。

這股 Pixies 熱至少要持續燃燒到年底,因為九月開始的秋季北美巡迴,各地搶破頭的已經排定了三十多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