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May 04, 2011

地下社會 15 周年慶活動徵求事項

1996 年 7 月 31 日
年度最強烈的颱風賀伯登陸宜蘭
1996 年 8 月 1 日
地下社會在風雨交加中開張
轉眼已經要滿 15 年了
⋯⋯我們計劃在七月份的最後兩個星期
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
屆時歡迎大家一起來聚聚

相關的活動細節預計五月底之後陸續公佈
現在極需要大家的協助和參與
大家也許在不同的時期
度過喜怒哀樂的時光
見證樂團的分合起落
希望大家不吝在此分享自己的地社經驗和收藏

◎ 地社百感:〈重回往日時光〉
寫下最難忘的地社體驗、對地社的觀感...標題自訂,文體字數不拘。
◎ 地社光影:〈一瞬之光〉
在地社拍攝的最具紀念性或代表性的一張照片或一段影片。
◎ 地社拾遺:〈壞鐵仔賣〉
選一張 2005 年 6 月份以前地社的節目表、樂團或派對活動的 dm。
◎ 地社舞台:〈第一次〉
還記得 你 (妳)(們) 樂團第一次在地下社會的演出嗎?請在此留下樂團名稱、首次演出日期,並簡述一下演出的狀況。
如果成軍後首次售票演出是在地下社會,請特別註明。
◎ 地社派對:〈愛的鼓勵〉
規劃中的周年慶活動之一,一場只播放台灣搖滾樂團作品的派對。即日起公開徵選 DJ 一名。請錄製長度 45~60 分鐘的 mixtape,並將連結張貼在 本活動 facebook 專頁 塗鴉牆。

上述徵求的東西
請在五月三十一日前
將圖文音檔或影片張貼或連結在 本活動 facebook 專頁 塗鴉牆。

另外, 地下社會 15 周年慶票選活動 現正在 facebook 進行中,歡迎大家前去點選與回應。
題目:【最希望在地社再看到那個台灣樂團的原始團員重聚演唱 most wanted reunion gig at underworld】
注意事項:可複選,可自行補充選項,但限有在地社表演過且經歷團員變動的團。休團中或已解散亦可。
說明:這份問卷是為地社15周年慶而作的,本問卷不是在比人氣,也不是選團依據,純粹是讓大家表達對曾在地社表演樂團的思念與感謝,也藉此向台灣樂團和樂迷致敬。沒有大家共同的努力和付出,地社不可能存在這麼久。周年慶演唱活動主要是邀請長年來常在地社演出的一些樂團,找回昔日共同奮鬥的夥伴一起來地社聚聚,規劃和聯繫工作已經進行一陣子了,五月底會開始陸續公佈細節,請持續留意 活動專頁

謝謝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