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unday, December 19, 2004

地社聖誕派對 ── Echo《少年的最後旅行 》EP 首賣演唱會

>Echo《少年的最後旅行 》EP 派對~派對~派對!聖誕夜與 1976 在地下社會狂歡後,別忘了,聖誕節當天地下社會還有一個不可錯過的派對 ── 12 月 25 日 Echo 《少年的最後旅行 1999-2003 Love Song Collection》EP 首賣演唱會!

我站在陳舊的月台前,
凝視這最後的光景,
等待著,
三聲鈴響,
我將不再聽見獵人的歌

《少年的最後旅行》曲目:
1. 夏日晚歌
2. 紅與藍
3. 風車
4. OK?(Piano & Violin Version)
5. 你的蔚藍之海
6. 瞬間

還有好康的 ── 現場購買 CD,附贈《少年的最後旅行》圖文集和大型海報﹝僅限首賣當日﹞!

p.s. 12 月 30 日新增久違的邱澤演出!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為了印製前一千張的精裝限量版,包裝的製作過程較一般繁複許多,加上流程中出現非預期的製作錯誤,以致原本公佈12/25 在地下社會表演的首賣必須延期。

我們對於無法在預定的時間開始販售感到十分抱歉。為了彌補已經計劃好要來參加首賣的朋友,在12/25當天,我們將贈送《少年的最後旅行》海報與圖文集給來到現場的觀眾。

想要及早聽到 echo 新曲的朋友,《少年的最後旅行》將在下週一二三 (12/27,12/28,12/29) 連續三天在HitFM首播,我們會盡快公佈詳細情形。

最後,再次抱歉,希望能在地社見到各位!

Echo 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