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uesday, August 10, 2004

Johnny Cash 傳記電影《Walk the Line》明春上映

年輕時代的 Johnny CashJohnny Cash 的傳記電影《Walk the Line》即將在明年春天上映。這部電影以 Johnny Cash 和他的妻子 June Carter Cash 年輕時代在鄉村樂壇的奮鬥歷程為重心,並明白描繪 Johnny Cash 面對毒品在沉迷與抽離間的拉拒戰。男女主角都是好萊塢當紅的金童玉女明星──演過《神鬼戰士》、《靈異象限》、《陰森林》的華坤費尼克斯 (Joaquin Phoenix) 和《金法尤物》瑞絲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2001 年以第六張專輯《I Am Shelby Lynne》贏得葛萊美最佳新人獎的鄉村女歌手 Shelby Lynne 則在片中客串飾演 Johnny Cash 的媽媽。

Johnny Cash 與貓王、Jerry Lee Lewis、Carl Perkins 四大搖滾開創者的天王組合 Million Dollar Quartet《Walk the Line》在 June Carter Cash 與 Johnny Cash 相繼於去年 5 月及 11 月過世前便開始籌拍,Cash 夫婦生前不但同意電影使用其作品做為插曲,還提供與兩人相關的第一手資料協助編導。

《Walk the Line》是編導詹姆斯曼戈 (James Mangold) 的第六部電影。他的出道之作《愛你的心》(Heavy) 有 Evan Dando 客串主演,在 1995 年贏得日舞影展評審團特別獎,其他作品包括《致命 I.D.》(Identity)、《穿越時空愛上妳》(Kate & Leopold)、《警察帝國》(Copland)、《女生向前走》(Girl, Interrupted),都在台上過院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