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aturday, June 12, 2004

Strange as Angels: A Tribute to the Cure

專輯的資訊projekt 這個歌德廠牌出了一張向 the cure 致敬的專輯,雖然水準參差不齊,但是聽到耳熟能詳的歌用另外一種編曲表現還是很特別。

像〈friday i'm in love〉這首開頭的 vocal 變得很悲傷,一點都不 in love... 〈just like heaven〉vocal沒太大的改變,連飆音的方式都一樣。有些歌變得很工業,有些歌變得很搖滾。

每次都很期待某個心目中的大樂團被翻唱,可以聽到各種不同版本的樂風,台灣的樂團總是在 cover,但似乎很難做成自己風格的音樂,真是很可惜的...

written by: 小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