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Friday, May 25, 2007

Do Something 搖滾瘋台大 26/27 開唱

由第 19 屆台大學生會主辦的 2007 年第一屆【Do Something 青年理想節】,其中 5 月 26、27 日舉行的【Do Something 搖滾瘋台大】將有數十個台灣獨立樂團共同演出,結合上百個 文化創意人 社會公益團體 ,進行免費公益展演,為偏遠地區兒童募款。

【Do Something 搖滾瘋台大】活動 5 月 26、27 日下午一點到晚上九點在台大校園內舉行,分別在椰林大道、醉月湖、鹿鳴、小福等舞台開唱, 演出樂團 包括 1976、Echo、熊寶貝、Digihai、小應、薄荷葉、Telephone Booth、Green! Eyes 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