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地下社會二月份節目表



2/04 (三) Black Channel + Hi-Live 嗨!來福

2/06 (五) Sonic Deadhorse + 風籟坊 Windmill

【第二屆 回到未來 D 你老母金屬趴 │ Back2theFuture metal party】
2/07 (六) Hardcase (live) + DJ Vic ( Revilement / Bazooka ) + DJ you’re my heart ( Beyond Cure ) & DJ you’re my soul ( Infernal Chaos ) + DJ Silke + DJ Risk 79 ( Total Disruption / Bazooka )
◎ 相信大家都參加過好玩的 party!但對於重金屬樂迷來說,除了看 metal 團的表演… 他媽的!台灣跟本沒有好玩的 party!像我每次都會偷偷自己在心理想說:幹!來首 Slayer 吧!你這死娘炮!或是直接跟 DJ 講說:幹!你他媽的屌!放這首真是太帥了!這樣就對了!…….超級想要自己當 DJ 的!
沒錯! 好聽! 好看! 又好玩的 回到未來 D 你老母金屬趴又來了!回到未來特別企劃推出 D你老母系列金屬活動,以後只邀請 metal 領域好同學… 期待未來創造更多心中只有 metal 的新 DJ 面孔!所以大家期待已久的回到未來DJ第@回 (我也算不清到底是第幾回了) 又來了。 一樣本著主旨,絕無進階技巧,手忙腳亂不會少,正接,反接,Fade In Fade Out 接,亂接,暴力接… D…D…D... D 你老母 J 啦﹏﹏!
在這次的回到未來 D 你老母金屬趴不但邀請了全新的金屬好手 DJ 群,為了讓整個活動更完整更流暢,還特別邀請未來不可小看之 metal core 新秀 Hardcase 樂團一起來共襄盛舉… 為整個活動暖場… 讓大家把頭甩到斷掉… 然後血到處噴… 達到力與美的完美結合!
◎ 入場方式:
方法1. 買票入場:未著任何 metal 團 t-shirt 者,當日現場票價 $3600,預售 $3600,請於 2/07 之前於地下社會吧台購買 (現場及預售票都不附任何飲料!歡迎使用消費卷!)
方法2. 著任何 metal 團 t-shirt 者,可以優待價 $100 元入場 (也是不附任何飲料喔!有參加過第一次 metal 趴的人應該都知道,沒穿Metal T 想強行入場的都會被揍,但其實我們也有點懶得管了,辦活動已經很累了還要打人…所以當天我們會準備各式 metal T 於現場販賣,價錢公道合理,請大家多多利用!)
方法3. 頭有留血,或身上任何一處正在流血者也可以優待價 $100 元入場 。(p.s. 回到未來並不鼓勵自我傷害的舉動,若不小心動脈割太深死掉…回到未來不負任何責任)
◎ 以下是當日表演的 DJ 不照順序介紹:
→ DJ Vic
台灣死亡金屬龍頭 Revilement 以及鞭笞金屬癡漢樂團 Bazooka 貝斯手,多年浸淫在重金屬音樂,家中收藏眾多珍奇異寶、富可敵國!首次以 DJ 的身分參加! 2 月 7 日將會把又爽又痛又流血的第一次獻給所有在地社的朋友!

→ DJ you’re my heart and DJ you’re my soul
為台灣本土死豬吠天團 Beyond Cure 的主唱獨步 + Infernal Chaos 貝死手 Mason 雙人組DJ;前者白天的工作為木柵動物園特聘深坑黑毛豬飼育員,在滿懷著愛心長期跟豬仔相處之下,練就了一身死豬吠的好功力。後者為台灣黏巴答運動推廣者,前一陣子還跑去拍電影,應該今年就會上映,兩個人其實私底下都很深情而且都很愛露雞雞,但這兩個人的組合,到底會擦出甚麼火花呢!?只有到了現場你才會知道!!
→ DJ Silke
回到未來新春獻禮,來自德國豬腳的故鄉,今年才 22 歲的金髮洋妞,目前在台灣學中文,平常都聽死亡金屬,但blackmetal, doom, metal core 好像也都有涉獵。是回到未來 metal 趴第一次有外國人的 dj 喔… 而且聽說今年的 Wacken Open Air 票都買好了,想去朝聖的人自己想辦法跟她交流吧

→ DJ Risk 79
來自台灣硬殼龐克團 Total Disruption 吉他主唱和黑鞭龐克團 Bazooka 的吉他手。在西門町的邊邊開了一間整天用音樂嚇客人的龐克店 (雖然不少路人經過說 那不是龐克店是 METAL 店啦) 小時後很愛去舞廳 但是又愛嫌DJ很爛 竟然還曾想過要自己帶隨身聽聽自己喜歡的歌去舞廳晃動,去年的夢想之一是參加回到未來在地社裡放歌。沒想到再今年初就能實現他的願望,一直沉醉在願望實現的喜悅中都忘了想到他根本連放歌的機器摸都沒摸過。
p.s. 最後要感謝第一屆有來參加的人… 還有這次即將參與表演的樂團 Hardcase 跟 dj… 當然還有來玩的 metal 咖們… 有你們的支持才是回到未來辦 metal 趴持續的最大動力,希望回到未來 D 你老母金屬趴可以一直辦下去……然後到第 100 屆的時候讓我們一起去世貿二館 D你老母!…
(intro texts by 秋生 aka sustainer)
◎ 活動時間 9:00 pm ~ 2:30 am

2/11 (三) 情緒出口 Emotions Gate + 賭場肯尼 Kenny From Casino

2/13 (五) 不熟的朋友派對 Unfamiliar Friends Party + 屍術控

2/14 (六) 存活勢力 Living Force

2/18 (三) Brain Corrosion + Total Disruption

【特別加演 Special Feature │ PutsSound 8 噗哧頌 8
2/19 (四) 台買加環繞音效 Taimaica Soundsystem + 88 顆芭樂籽 88 Balaz + 惘聞 Wangwen (來自中國大連 from Dalian China)
◎ 本日票價 $400

回到未來 B2TF x Boog!e x 激音改造音樂節 48hr ReNu Festival 暖身趴】

2/20 (五) 白目 White Eyes (live)+ DJ Spykee + DJ Freaky Squeaker + DJ Kolette

回到未來這次也算是 激音改造音樂節 48hr ReNu Festival 的協辦單位之一,所以我們與 Boog!e 一起弄了一個小小的暖身派對。雖然還不知道到底 4/03 與 4/04 墾丁到底還會有那幾波藝人出現,但是這個小暖身派對也應該是可是讓你感受一下當天活動的小 party 縮影!
以下不照順序介紹一下當天會在地社演出的人

DJ Freaky Squeaker
辦過大大小小活動的台南人(個別強調台南是因為自己還滿喜歡台南),對於推廣音樂與 party 都不遺於力,真的列出來可能回到未來網頁就暴了。自己本身也南征北討出國去跟大 DJ 比賽。也是 Boog!e 的幕後音樂統籌!
DJ Spykee
是低又是 Dance Rock Taipei 的幕後黑手。他也要暖身一下。
DJ Kolette
數年前在知名暴女團擔任吉它手。後來被電音帶壞,於是就跑去 techno 然後有時後 electro 跟 house 偶而會跟 Kay 做搭配演出,然後又是正妹又會講法文實在是令人相當的覺得不太公平。目前也是 Tripper 旗下一員喔。
白目 White Eyes
海洋2008大賞得主的白目樂團!有點搖滾比利然後又很Psycho的暴女小糕。配上現在髮型有如達摩的的小菊花跟正在當兵的貝斯手范范與以及又去英國玩耍剛回來的喵哥真的是非常奇特的一種景象,光拍張照就值回票價。然後白目的新歌又滿好聽的(他們自己講的),雖然上次吵年獸我不小心沒聽到第一首。這次我一定不會再錯過了!
◎ 活動時間 9:00 pm ~ 1:00 am。九點準時開始千萬一個都不要錯過!故意耍任性遲到一定會剛好沒看到你最想看的那一個。當天還會拿到《回到未來 vol. 3》!是的終於要出來了!到時見!

2/21 (六) Lucky Q 辣激卷 + 柳葉魚 Capelin

2/25 (三) Redcoat 紅外套


【breakcore sight & sound night】
2/27 (五) Assimilatah (來自奧地利 from Austria)+ Fish.the + Ironska + vj azz 阿紫


【錫盤街告別演唱會 Tin Pan Alley's Farewell Gig】
2/28 (六) 盪在空中 + 錫盤街 Tin Pan Alley + 夏生一人大樂隊 Summerbred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30 ~ 11:3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一公休 mondays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小姚 秋生 。email 請附簡介及 demo。
◎ 樂團與演出相關網頁連結與圖文資料請寄給 志堅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琬婷 0921281793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