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uesday, May 08, 2007

新聞局樂團補助名單公布

行政院新聞局「硬地原創台灣味」樂團補助名單 5 月 7 日公布,獲補助樂團名單與金額如下:
25 萬元 ── Infernal Chaos、錫盤街
20 萬元 ── 甜梅號、黃連煜 Marry See the Future、西尤、這位太太、回聲、張睿銓與 DJ Point、Fish 的床上暴動、太魯閣光鹽、天時地利人合、胖虎

獲補助的樂團必須在公布後兩個月內錄製完成專輯唱片,新聞局將在年底為今年度兩梯次獲得補助的樂團舉行成果發表會。

新聞局今年首度辦理這項樂團補助活動,第一梯次報名作業在 3 月間進行,共有 128 個樂團報名。第二梯次的補助申請,7 月 1 ~ 31 日受理報名。

申請書及企劃書表格
申請須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比金曲獎名單令人開心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