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aturday, October 20, 2012

我們又要上街頭了!


‎10/26(五)抗議行動催人動員(一)
第二張罰單的荒謬:

地社收到的第二張罰單,違反建築法規73條。具體是說它的建築使用是屬於G3 (供一般門診、零售、日常服務之場所)非法進行音樂展演,是D2(供參觀、閱覽、會議之場所)營業。

XX的!北市都發局太荒唐!竟然幫中央機關認定音樂展演在建築使用上的類別,我看若這成了判例,全台灣幾乎所有的live houses 都完蛋了,文化部也別協調各機關制訂 live houses 法規了!這麼荒謬的事他們作得出來,背後到底誰在挾持政府「執法」呢?

10/26 不要忘了,上午 9.00 在北市市議會大門口,我們用行動來表達不滿,是為地社,也為正義,更是表達對於一小撮準法西斯人士的不滿!



北市府對地社的追殺已到趕盡殺絕的地步。我們明明在商業司的登記項目有 J603010 音樂展演空間類!法律到底為誰所用?誰在打市府文化局和龍應台一巴掌?

預告:下星期五(10/26)上午 9:00 我們會去市政府抗議!
如果你對整個追殺地社的作為,以及對於政府的無能,讓一小撮保守的人士予取予求的行徑感到不齒、憤怒,記得把時間空下來,加入我們!

我們陸續會發出相關訊息
地下社會發言人 何東洪



地社歇業將近一個月後
八月中台北市文化局商業司建管處等人員到地社會勘
明確告訴地社列入 live house 修繕計劃
其它各項檢查也沒重大問題
因此隨時可以復業
就在 8.15 復業當天
開門前衛生局就來菸害防治稽查
(前幾天被檢舉地社晚上九點前有人抽煙...
地社明明還在歇業中)

然後消防局, 管區警查也接連來瞭解復業狀況
後來又陸續來了
8.24 消防局; 9.14 文化局商業司都發局消防局聯合會勘;
9.20 噪音檢測; 9.21 商業局都發局消防局聯合稽查;
9.22 警察臨檢; 10.09 噪音檢測...
其中 9.21 的稽查, 當場在門口被貼了消防和建管警告貼紙
(消防由於列入 live house 修繕計劃後來撤消警告貼紙)
接著建管處六萬罰單就開來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