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Friday, June 25, 2010

地下社會七月份節目表


7/3 (六) Blair Witch + Emerging from the Cocoon

7/7 (三) Liquid Punch + 扭音八

7/9 (五 ) Long Hair Monster (台南) + 白目

【特別活動:假嬉皮趴踢 │wannabe hippie party】
7/09 (五) DJ Kid Killer + 阿 C + Randy 志堅

(video: Aquarius/Hair/The Flesh Failures (Let the Sunshine In) by Hair West Coast Cast featuring Jennifer Warnes & Meat Loat)
◎ 世界杯冠軍決賽前,大家保持和平,來趴一下吧!
◎ 雖然大爛片 "Taking Woodstock"、擺明撈錢的新版 Woodstock... 都沒能創造復古嬉皮風,但去年嬉皮搖滾歌劇 Hair 重返百老匯再次造成轟動,似乎喚起了大家的記憶。Lightspeed Champion (ex-Test Icicles) 等人最近不約而同翻唱 "Hair" 裡的歌。N 牌運動鞋最近也用了 37 年前荷蘭團 Focus 的 "Hocos Pocus" 當廣告歌,讓它再度進了流行排行榜。
◎ 除了 1967 年 Montery Pop 和 1969 年的 Woodstock 這兩個大型音樂節之外,最能代表嬉皮年代的,無疑就是 1967 年在爭議聲中上演的嬉皮搖滾歌劇 "Hair"。它不但是搖滾歌劇的開創者,也是歌劇史最多歌被唱進流行榜前十名的一齣。它被唱進英美排行榜前十名的歌包括:The 5th Dimension "Aquarius/Let the Sunshine In" #1 (後來變成 "40 處男" 開苞曲)、The Cowsills "Hair" #2、Oliver "Good Morning Starshine" #3、Three Dog Night "Easy to Be Hard" #4、Nina Simone "Ain't Got No / I Got Life"#2 (UK)。兩年後的 Woodstock,群眾在雨中大合唱的就是 "Let the Sunshine in (the Flesh Failures)"。
◎ 當然,對嬉皮文化歷史有興趣的,自己在家查 WIKI 就好了,我們辦的是假嬉皮趴,你必須假扮成嬉皮,披頭散髮、披布袍、穿喇叭褲、綁頭帶、頭上戴花、反戰標誌、手染布... 我們會贈送酒卷一張給前 20 位扮裝成功者。
◎ 門票 $100,已購當晚樂團演出門票者免費啦!
◎ ticket: $100 (free for gig attendee that night)
◎ we offer 20 free drink tickets for the first 20 people who dressed up in hippie-look.
◎ DJ 介紹 DJ lineup:
→ DJ Kid Killer (00:00~01:30)
"London born street urchin. Likes the wrong stuff. Hates Hello Kitty."
近期地社新竄紅的趴王,所有主題趴他都想放,任何要求都全力配合。端午前夕的《紀念濕人粽行天下搖滾趴》,讓大家見識他類型廣泛的音樂喜好和他的身材,這次會有什麼驚奇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 阿 C (01:30~03:00)
"假嬉皮假嬉皮之名放真嬉皮或假嬉皮年代的音樂"
其實,阿 C 愛放又臭又長的老搖滾和他愛講無聊低級冷笑話一樣出名,只是近幾年他很少當 DJ 放歌了,最近還把他留了 N 年的長髮剪短了。要辦假嬉皮趴,當然第一個就想到他。
→ Randy (03:00~04:00)
"年紀大什麼都在掉,只有撿回一些回憶"
嬉皮年代出生的過去式假嬉皮。最嬉皮的行徑是在高中畢旅巴士上,捧著 boombox 把 Janis Joplin 放到最大聲沿路對著窗外放送。脫離髮禁後就想效法嬉皮蓄長髮,但沒多久就變節迷上龐克,最後染上金髮、剪了龐克頭、穿上 the Smiths T 恤,跑去參加大學畢業典禮。

7/10(六) Hekate + Dying Chelsea

7/14(三) Foreseer + 30 萬年老虎鉗

7/16(五) Sonic Deadhorse + 馬克白

7/17(六) 牙套 + BB 彈

7/21(三) Yell C + 蘿斯奶奶

7/23 (五) Half Mile Radius + Mr. Dirty

【特別活動 special feature:GOOD FUCKING MUSIC party】
7/23 (五) DJ Kid Killer (Jez) + DJ Yellow Fever (Leeroy)
◎ DJ Kid Killer (Jez) + DJ Yellow Fever (Leeroy) will once again be tearing up the dance floor of the Underworld. 《GOOD FUCKING MUSIC》 is a mixture of all genres through the decades played in no particular order with no particular skill...
Our main aim is to get you dancing to tunes old and new...
From Rock n' Roll to Motown, soul, funk, pop, indie...
We will be playing everything!
Just Fucking Come!
◎ 素人滴階 Kid Killer 和 Yellow Fever 繼假嬉皮趴之後,再度掀動地下社會的凹凸地板!不需要特別的裝扮,不需要特別的技術,只要你的耳朵、你的手、你的腳、你的屁股、屁股以上... 來到地下社會,隨著跨越不同年代的好音樂+酒精!舞動一整晚!
◎ 晚上 12 點 開趴。party starts at midnight. ticket: only NT$100!
◎ 前 50 位入場者免費 shot 一杯 !先來先贏!the first 50 entrants get a free shot at door!
◎ 當晚美樂啤酒特價 $100!Miller High Life NT$100 all night!
◎ 來就對了! Just Fucking Come!

7/24 (六) 落日飛車 + 任天堂世代憂鬱 Nitendo Generation Blues

7/28 (三) Roxymoron + Joe & Blue Top

7/30 (五) 音踏聯合 + 舞工廠舞團 + 六腳

◎ 音踏聯合在地社
→ 編舞:音踏聯合
→ 演出成員: 何瑞康 / 何柏蒼/ 周浚鵬/ 陳岳曦/ 張念祖/ 張淳徽/ 林珈如/ 林浥聖/ 吳至傑/ 魏子菁
→ 關於音踏聯合:
由一群美式踢踏表演工作者,基於對美式踢踏文化的熱愛,於數次創作和表演合作之後,與各類表演藝術工作者、樂手、劇場人才等共同成立的組織。更因為大部份的成員出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基於表演藝術創作的學習背景,對於美式踢踏提出了多元的觀點與見解,因而產生了與各式表演型式跨界結合的構想。以此號召了各界表演藝術人材的夥伴們,一同創作了《音踏聯合計畫》的大型跨界融合演出,《音踏聯合》這個組織因而誕生。
《音踏》象徵著踢踏舞的本質,《聯合》則是我們的合作理念,不論是個人或團體,即使平時在各自的領域發展自身的專業表演,一旦集結便能激發各種可能性,並藉由表演、創作、教學等方式,試圖刺激現階段的美式踢踏表演藝術環境,前往更廣及更深的角度,期望使文化環境更加地豐富活絡。

◎Underground Tapping
→ 編舞:楊悅佳 / 舞工廠舞團
→ 演出舞者:楊悅佳、詹靜芬、張婉瑤、李昀芯、黃心慈、黃怡萍 / 舞工廠舞團
→ 作品簡介:
清脆節奏壓倒嘶吼,純真本質賦予意外,舞工廠首次大膽創作,搖滾踢踏實驗演出挑戰女性搖滾界線。
舞工廠舞團首支以「搖滾」為音樂主軸,集結六位超殺「踢踏」女力,嘗試另類美式踢踏舞演出。邀請你進入地底下的狂熱節奏舞台,感受異樣的表演屬性、獨有的個人質感,踢踏與搖滾和平共存,畫面與聲音美感堅持,重新挑戰女性在搖滾界的既定印象。

7/31 (六) 包子虎 + Boyz & Girl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一公休 mondays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小姚 0939581703 或 秋生 0955890317。email 請附簡介及 demo。
◎ 樂團與演出相關網頁連結與圖文資料請寄給 志堅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翔竹 或 Allen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 〔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