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地下社會十一節目表


11/04 (三) Psycho + XOXO

11/06 (五) 屍術控 + 馬克白

11/07 (六) 優雅逆轉 + 晨曦光廊


【新片首發演唱會 record release party】
11/11 (三) 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 + Ashen
◎ 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失憶者的承諾》、Ashen《H1N1》本日同步發行

11/13 (五) Boyz & Girl + Icon Girl Pistols

11/14 (六) Total Disruption + Brain Corrosion

11/18 (三) 非人物種 + Hi Jack

【長腦筋唱片 presents 「社會演說 vol. 1」】
11/20(五) Teenation + V/Acation (Tokyo) + Devcornelius (Tokyo)

◎ Devcornelius (from Tokyo)
- でぶコーネリアス = DEVCORNELIUS = 胖胖小山田
- 峯田銀杏 (銀杏Boyz)、小山田圭吾高度推薦
- Fuji Rock '08 年超熱度衝擊高校樂隊
完全超齡的舞台水準,融合高速龐克、芭莎、摩城、流行等多樣雜食性元素的偶像派龐克樂團,對 Michael Jackson 崇拜至極的琦玉少年們自稱為 "world famous" !! 結合前輩 BBQ Chicken 的直線衝擊力道,再加上銀杏Boyz 的瘋癲歌謠旋律,少年們的妄想世界在過激地龐克短歌中大.放.射 !!
◎ V/Acation (from Tokyo)
- 新世代日本Circle Jerks?
- Devcornelius 青年戰友台北支援演出
東京據點老學校 hardcore punk 四人組,台北初登場 strike!!! 結合大量炸裂型直線 riff,八零硬蕊大回味,Scream、Circle Jerks、Big Boys、Black Flag 等香醇氣味一字排開,猛烈地汗腺直流,攻擊 non.stop.all.night!!
◎ Teenation
”長腦筋唱片 X 青春賽扣 X 透明雜誌 X 一隅之秋 X Bazooka X 生氣的年輕人 X Mimosa X 用筆來唱歌等無敵 crossover 組織 ! ”歷練似乎比練團次數還要來的多的超神秘樂隊,傳言中,仍有多名培訓隊員蓄勢登台,神秘度百分百! 本年度最名副其實的話題超級邊計畫(side project) 初登場!
◎ 本日票價:預售 $400 當日 $500 │ ticket price: advance $400 at door $500

11/21 (六) RJ45

11/25 (三) Oh Serena + Smells Good
Smells Good:
◎ 樂團簡介:隱約放大著日常衝突的情感,javascript:void(0)
凝聚平凡生活的力量創作侵蝕心房的音樂,
在壓抑的框線中編奏豐富的多聲帶,
無預期多變的曲風適應不同人生面相。
◎ 樂團曲風:Rock, Alternative Rock, Indie Rock
◎ 音樂作品:手工限量精美EP “And then” 收錄三首單曲
◎ 演出照片: 無名相簿 photo album
◎ 樂團網站: Street Voice Facebook
◎ 樂團成員:
團員姓名 暱稱 樂器
賴瑩盈 Win Vocal/電木吉他/KB
鐘昕庭 香蕉 電吉他
商鈞偉 小嗨 貝斯
蔡舒璇 Celia 爵士鼓
單維晟 小單 吉他/合音大天使

11/27 (五) Hotpink + Don't Turn Away (from Japan)


11/28(六) 死蚊子 + Lily et Coco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30 ~ 11:3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一公休 mondays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小姚 0939581703 或 秋生 0955890317。email 請附簡介及 demo。
◎ 樂團與演出相關網頁連結與圖文資料請寄給 志堅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阿傑 0968104505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地下社會 x 回到未來 2009 萬聖節派對



很久沒活動的 回到未來 B2TF 終於又要復出一下了!要扮裝成什麼,一定要開始準備計畫了啊!看看 去年的萬聖節派對 我們在幹嘛吧!

10 月 31 日星期六晚上 12 點開始,門票 $100 塊 (不附飲料),前 50 個扮裝的有免費飲料可喝!(當日也會有 $100 塊促銷啤酒)

以下!就是本次回到未來 DJ 陣容了


DiscoattacK
回到未來後台之一,知名 blog 大大,而且他知道宅褲三大品牌是 April 77 跟 Cheap Monday 跟什麼我又忘了 (但是他說一件都買不起),最近瘋狂 DubStep。因為終於有存到錢,所以買了 DJ 器材並且灌了 DJ 軟體 NI Traktor Pro。然後他最近也說他終於會對拍了,為了驗證他到底是不是虎爛的,所以再次凹 DiscoattacK 來當 DJ 了!


鄭平
終於退伍的鄭平老師,身兼 Digihai 與柯柯 (知名節目:大學生了沒的固定班底) 樂團 (又稱不熟朋友派對) 的吉他手,號稱 Reason 界的寫歌天才,雖然因為當兵似乎有點腦殘被超越的趨勢。但是不瞞大家說以前大家都叫他 King of 鼓打貝斯。千萬不要問我為什麼。萬聖節來看就知道了。相信我,絕對不是扮裝成鼓跟貝斯那樣這麼簡單的


Spykee Fat + Ariel’s Chic MC set
就是 Dance Rock Taipei 的幕後唯一主腦。雖然留言區都是盜攝跟亂交的相關消息,但他仍然是台灣推廣跳舞音樂的認真好青年,如果回到未來可以頒 10 大傑出但很龜毛青年,那就是他啦。10/17 的 DJ Kyoko 與 Masayasu@the Wall 就請大家多多支持他吧。


Ton8 鍾語桐
曾是得過第一屆海洋音樂大賞 88 顆芭樂籽的吉他手,目前也是另一長老級樂團薄荷葉的吉他手,更是北台灣聲名遠播的北風藝廊老闆兼打雜員工。雖然年輕有為吉他又超強但是看起來很糙老。又很喜愛老搖滾的東西。邀請他參加萬聖節希望可以讓他心態年輕一點。


陸君平
話說這位老娘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 (他都用老娘自稱)。但這有可能是回到未來邀請過後台最大但一樣不會放歌準備要來出糗同樂的人士!他會答應要放歌,只是因為他是最後一個然後大家 (包括他自己) 應該都已經喝茫了。是的他就是 Street Voice 執行總監 (?),Simple Life / 台客搖滾推手之一。Back2Spin 該不會好像也有參一腳!也是地下社會2點後出現那群之一。大家自己去 StreetVoice 看 她的 blog 啦!

Monday, October 12, 2009

地下社會點唱機 Underworld Jukebox

artist: Weezer
title: Kids/Pokerface (live cover 2009)
cover of: MGMT/Lady GaGa


artist: Kooks
title: Kids (cover 2008)
cover of: MGMT


artist: Red Hot Chili Peppers
title: After Hours (cover 1991)
cover of: Velvet Underground


artist: Usha Uthup
title: Rumba Ho Ho (I Feel Love/Que Sera Mi Vida (If You Should Go)) (cover 1981)
cover of: Donna Summer/Gibson Brothers


artist: Berryz 工房 (Berryz Koubou)
title: ジンギスカン (cover 2008)
artist: 林子祥
title: 成吉思汗 (cover early 1980s)
artist: Dschinghis Khan
title: Dschinghis Khan (original 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