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March 28, 2007

【保留樂生 最後戰役 415 樂生大遊行】


【保留樂生 最後戰役 415 樂生大遊行】
集合時間:4/15(日) 下午 13:30
下午1:30 中正紀念堂大中至正門前集合
下午2:00 集合、歌曲教唱(楊祖珺老師)
下午2:30 出發:中山南路>青島東路>折返中山南路
下午4:00 凱達格蘭大道集合
注意事項:請記得穿著白色上衣

自認奉公守法又有廣大民意為靠山的台北縣府公告拆遷樂生的最後期限﹝4 月16日﹞就要到了,各界聲援樂生的數十個團體聯合發起【保留樂生 最後戰役 415 樂生大遊行】,歡迎關心樂生院的朋友一同參與。

中南部的朋友如果要北上參與,也可以就近跟高雄縣的橋仔頭文化協會 (電話:07-6131448 e-mail: kat@kat.org.tw )、美濃輔導站(電話:07-6813192 e-mail: wc@url.com.tw ) 、美濃愛鄉協進會(電話:07-6810371 e-mail: mpa.mpa@msa.hinet.net )、高雄市柴山會 (電話:07-2815348 e-mail: takao.hill@msa.hinet.net )、屏東縣藍色東港溪保育協會 (電話:08-7892674 e-mail: actkr@ms8.hinet.net ) 社運團體報名參加【樂生公車上台北】,車上會播放多部樂生相關紀錄片,酌收北高來回交通費 400 元。

關心樂生保存問題的國際串聯活動,最近也舉辦多項活動,包括 4 月 8 日在法國巴黎街頭的 Free Hugs Solidarité avec lépreux ! 、4 月 11 日在美國華府的 請願遊行 等。相關網站如下:
英文網站 English site: Save Lo Sheng
法文網站 French site: Sauvegarde de la léproserie Lo-Sheng
國際網站 International site: JapaneseSolidarité Internationale pour la Défense de Lo-sheng- 楽生院を救え!国際連帯 - 搶救樂生國際鬥陣 (The articles in this site are mainly in Japanese, English & Chinese)


﹝以下轉載自 快樂‧樂生─青年樂生聯盟行動網頁

各位關心樂生院的朋友,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在4月15日 這個緊急而迫切的時刻,也就是樂生院強制拆遷公告到期的前一天,與樂生院勇敢的阿公、阿嬷一起走上街頭,向政府展現民間社會的力量—我們竭力追求一個捍衛弱勢人權與歷史正義,尊重文化與生態環境的進步社會!三年多來有許多次告急,這一次恐怕真是最後決定的時刻了。


在社會各界朋友努力爭取下,文建會委託同樣專精捷運專業的欣陸公司研擬了90%原地保留 方案。然而,方案2/5日才送至行政院,2/27就被行政院退回。 3/16兩百名警力入樂生院張貼強制拆遷公告,限期一個月。情急之下,我們兩次包圍蘇院長官邸,用身體作為唯一的武器換得行政院口頭上的緩拆承諾,委由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吳澤成進行協商。然而,事情並不樂觀!!台北縣長說:「只要行政院不指示,四月十六之後隨時拆樂生。」

如今,恐怕是樂生院存廢最後的決戰時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