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uesday, December 26, 2006

12/31 (日) 【熱血青年狂舞跨年夜】 節目細節確定!

樂團演出 Live Bands (21:00~24:00) Digihai + Bitter + The Riot
舞會演出 DJ (24:00~02:00) Keith
(02:00~04:00) 小姚
(04:00~06:00) Fish

◎ 門票 $500,可兌換兩份飲料﹝調酒限以 Jack Daniel's 為基酒;非使用兌換卷不限﹞
◎ Jack Daniel's 開瓶九折優待
◎ 樂團演出時間 (9pm-0am) 預售及現場票限售 100 張,不清場。
◎ 如樂團演出時間預售或現場票售完,跨年舞會時間 (0am-6am) 開始後才會繼續售票及開放入場。

活動贊助→ Jack Daniel'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