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aturday, April 27, 2013

地下社會五月份節目表


5/01 (三) 羅崇漢 + 怖雷閣林 Black Green



【告別地社加演場】
5/02 (四) Luzic + Hi-Jack
◎ 21:00~23:00;門票 $150 (不附飲料)


5/03 (五) Flux + 新墨鏡 + 草東沒有派對
◎ 8:30~11:30pm;$300 (w/1 drink); 活動詳情
◎ 今年因為一起舉辦迴圈派對而成為好友的新墨鏡 New Sunglasses 與草東沒有派對 No Party For Cao Dong,在某天突然發現范姜(新墨鏡)與鳥人(草東沒有派對)的生日剛好都是 5/2,亮瑩(新墨鏡)的生日則剛好是在隔天的 5/3,所以決定一起舉辦這場生日派對!另外再次力邀他們都很喜歡、同是上次迴圈派對演出陣容的 FLUX 一起演出!5/3 來地下社會,再次跟我們一起享受帥帥的電氣懂次大次 DISCO 元素還有滿滿的歡樂派對氣氛!一起喝醉吧!
After playing the Loop Party together, and becoming good friends, New Sunglasses and No Party for Cao dong realized that 《NS guitarist》 May and《NPFCD drummer》 Birdman both have birthdays on May 2nd. Coincidentally, 《NS drummer》Thrissa has a birthday the next day on May 3rd!
So we had to have a joined Birthday Party!!!!! In addition to New Sunglasses and No Party for Cao Dong, we've invited good friends, FLUX to play along! So Mark your calendars! Get ready for another high DISCO (birthday) party, and get wasted!
◎ FLUX
Flux 前身是玩著英式搖滾的一週兩次樂團,後期加上電子合成器,融入大量舞曲素材,企圖攻佔每個派對場合。曲風大為轉變,索性連團名一同更換,取名為 Flux。演奏著令人不禁起舞的音樂,唱著與我們年紀相差不遠的青春瑣事,是 Flux 舞動各位的最大元素。啤酒還沒有喝完,就要不停跳舞啊!
http://www.facebook.com/fluxtheband
◎ 新墨鏡
熱愛八零年代 DISCO 電子搖滾舞曲,音樂充滿復古與摩登的結合,沒有都市專屬的黑白沉鬱,卻擁有更多五光十色的繽紛喧鬧,像霓虹燈在頭頂上方轉啊轉不停。
http://www.facebook.com/newsunglasses
◎ 草東沒有派對
說是破舊揚聲器裡那類比聲響
呢喃哼唱伴隨熟識的節奏
而語句及旨意皆模糊不清
--這裡,沒有派對
http://www.facebook.com/nopartyforcaodong

5/04 (六) 織品工廠 + 昏鴉


5/08 (三) 混血兒 + Para Cross


【告別地社加演場】
5/09 (四) 死蚊子 + 屍術控
◎ 21:00~23:00;門票 $300 (w/1 drink); 活動詳情

5/10 (五) 優雅逆轉 + Moonteg

【金牛趴 ♉ Taurus Party】
5/10 (五) DJs: 謝政恩 (lily et coco)/游翔竹 (space cake, lily et coco, air studio) + thrissa skala 李亮瑩 (新墨鏡) + 阿溪 (bucciarati cafe) + 大師兄 (1976, 床上暴動)
◎ 23:30~04:00;free admission; 活動詳情
◎ 樂團圈金牛座很多,金牛多不愛過生日,何況是在地下社會... 可是地下社會就要退休了,今年特地找來前駐場 DJ 阿溪(挑戰全金牛座主唱歌單),前吧台政恩與 PA 翔竹(back to back),還不認識的 "正妹鼓手" 等壽星來放歌讓大家找藉口喝酒。
免門票希望大家能輕鬆的下來聊天看ㄇㄟ講講垃圾話,但千萬不要挾帶 sneaking drinks 啊。
喔對了,選在 5/10 剛好也是瓢蟲 meimei 的生日!!!


5/11 (六) Providence (來自法國 from France)+ Human Brutality
◎ 門票 $350;20:30 開放入場
[Friendship Hardcore 系列活動]
成軍於 2005 年的 PROVIDENCE, 曾參與過Hellfest, 曾經與美國大團 CDC 一同巡迴, 作品被美國哈扣大廠 Eulogy 所發行. 成名的他們從未忘記哈扣原始的草根精神以及支持全球哈扣發展的使命, 為了實踐這一點, 他們要來台灣了!!!
為了出席這場表演, PROVIDENCE 放棄了在菲律賓的廣大市場, 將台灣做為他們亞洲巡迴的最後一站, 這場的機票費用是由他們完全自費! 無論你是否喜歡哈扣, 請展現台灣人的熱情與友善, 親臨現場看他們表演並且購買他們的周邊!
這是一場 DIY 式的表演, 沒有贊助商, 也沒有媒體強力宣傳. 請大家捧場一下!!!


【Star Pie 2 星艦迷航派】
5/11 (六) DJs: 華衛音樂自救會 + DJ Lekker x Lady Pepper + 相聲 BOYZ + Mono Boo Boo + Po Wei
◎ 23:30~04:00;$250 w/1 drink 活動詳情
◎ 還記得去年冬天那個被詛咒的派對 星際大派嗎?在今年春暖花開時之時 我們將帶你再次進入東倒西歪的旅程 。咻----> 碰 讓我們一起搭上星艦迷航派
◎ 來看看這次我們請來帶領各位進入爛醉地獄的DJ們:
→ 壹.華衛音樂自救會 00:00-00:50
遙想二十世紀末 那個網路還停留在撥接 沒有洪爺 沒有免空 當然也不會有 youtube 的時代 華衛音樂台總在不扣鈕的女孩和赤裸羔羊開演前陪著我渡過那混雜寂寞空虛焦慮與期待的幾個小時....(以下省略)。總之由師大夜市司令阿布魯以及官竟剛兩人組成的華衛兄弟上次可以說是一戰成名.表演時台下可說是歡聲雷動笑聲不斷,每一首歌都讓你回到青春期的美好時光,然後他們的粉絲頁面已經很久沒人點進去看了大家可以去按個讚。
ps.本會這次特地找了一位神秘嘉賓助拳!!!將會以 3p 方式來呈現整個 set! 更特別的是!這位嘉賓將會神秘到你們即使看到他也不會知道他是誰喔!!!!!!!
https://www.facebook.com/HuaWeiYinLeZiJiuHui/info
→ 貳.DJ Lekker x Lady Pepper 0:50-01:40
總之就是兩個超級辣妹, 以下為他們的自我介紹
Lekker = Jing Jing. 平常喜歡亂七八糟聽一大堆屋ㄟ抹ㄟ的音樂 每天都要點一個 LIKE 在 Amanda Lepore 的 instagram 音樂品味完全就難以屆訂亂放一通 但是最後大家都覺得她放的很 GAY 希望到時不要喝太醉無法認真對拍 !!!
Lady Pepper = Rosey. 是舞池小辣椒 喝醉很愛嗆人 清醒還是很愛嗆人 三不五時就要點很多網路名犬粉絲專頁的讚把 DJ Lekker 臉書洗爆 (但是名犬之一居然不包含 BOO 實在是太不像話惹) 喜歡耳熟能詳的巴辣歌例如: I follow - lykke li
天曉得這兩個女的到底會有什麼樣的 set 呢?
→ 參.相聲 BOYZ 01:40-02:30
21 世紀初紅遍大街小巷的相聲 BOYZ 回來了!!
由Djust鄭平老師以及上班族許原誠(曾經也是紅極一時的樂團 The Enters 的主唱) 花樣年華的大學時期組成的相聲團體(據說還當面說過某文藝天后是中國豬),經歷歲月的洗禮,鄭平老師還是堅持著他的最愛 DRUM&BASS 鼓打貝斯並努力的創作個人的作品,而另一位許咪咪已經成為了會聽娘泡電子樂的樸實的上班族(還要為了尾牙表演苦練舞棍阿伯的舞步),多年後再度合體兩人會擦出什麼火花勒??
→ 肆.DJ MONO Boo Boo 02:30-03:10
自年少時期就沉迷於電子音樂運動多年的 MONO ,由於還深陷當年泡沫趴體年代不可自拔,卻苦惱在這UK系列盛行的年代找不到無腦的 44 拍 Hard-style 派對,決定下海以最簡單又毫無技術性的放歌方式帶領各位進入令自己回味無窮的爆炸ㄍㄧㄥ歌年代....(以下省略)。總之當天的風格就是ㄍㄧㄥ到你閃尿為止。
PS.每次放歌都趴的她這次發下毒誓在醉倒在台上就把PAY拿出來請大家吃消夜,然後附上她的 set 大家可以聽聽看。
https://soundcloud.com/mono-boo-boo/dj-mono-boo-boo-alice-in
→ 伍. Po Wei 03:10-04:00
臉上掛著三八酒窩的解放之聲 Big Daddy / 亞德蘭 PO WEI 目前手上有叮叮咚咚的奇萊山/吼吼吼的 BAZZOKA/沙沙沙的 TD 三團. 喜愛的音樂類型跟大鍋炒一樣總來! 曾有客人逛解放之聲 5 秒後衝出去,抱頭對男友說:剛剛店內撥的音樂是真正撒旦的音樂阿!!!!!!平時喜歡料理最愛苦瓜! 也可稱他為阿 PO 師!
https://www.facebook.com/liberatedrhythms

5/15 (三) 黑摩卡 + How To Program C++

【告別地社加演場】
5/16 (四) 胡月 + Miss Go
◎ 21:00~23:00;門票 $150 (不附飲料)


5/17 (五) 77 N' DD + 大聲東
活動詳情 兩個擁有 Live Drums 的 電子樂團在「首次」地下社會不期而遇,也將是「最後一次」。
號稱擁有史上最年輕公主病器材王的「大聲東」這次是 EP 發表前的最後演出,說不定會有說好的二胡!?錯過就要再等一個月!
能搖滾能電子的 「77n'DD」這次據傳有梗,但還無法劇情透漏
這又將是一個
電音彌漫 聲東擊西 闔家歡樂 錯過可惜 放心不下 的週末夜,來就對了!
<◎ <大聲東(Orientone)>>
打著「聲東不擊西」的名號而來;現場由雙人組 DJ 搭配合成器、貝斯與爵士鼓,演出全場不間斷的組曲,是同時擁有搖滾與混音元素的電子樂隊。音樂創作則大量融合東方傳統音樂與西方電子舞曲風格,盡心盡力嘗試為看倌們帶來突破傳統、具有強烈衝突又能 High 的絲竹電子。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orientoneband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orientone
◎ <<77n'DD>>
77 N’DD,是由吉他手和DJ以及鼓手所組成,以電子為基調,77‘n DD 最初組成的構思就是以電子音樂為主軸,不想只是加一點效果,就自稱電子樂團,而是想做出如同是DJ在放歌的樂團,但又不失樂團的原味,明明是三人樂團在演出,卻像DJ在播音樂一樣,77‘n DD 就是想遊走於 DJ 與樂團之間。其中包含 Breakbeat、House、Jungle、Techno Beat、Trance、Industrail、Drum&Bass、Dubstep 等型態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77NDD
soundcloud: https://soundcloud.com/armymix



5/18 (六) Papaver + 嗎啡因 Maffine
◎ Papaver EP 試聽連結

5/22 (三) Gun Powder + Xenophobia

【告別地社加演場】
5/23 (四) Lightning Eyes + 四分鐘熱度
◎ 21:00~23:00;門票 $150 (不附飲料)

5/24 (五) BHD + Dronetonics


【AB Koo presents NIGHT of FUTURE PAST】
5/24 (五) DJs: Legacy(BASSNOISE)+ Huii(Ricecake Production)+ Em Lee(AB Koo/Lazy Cats)+ Sylvain(DiSCOATTACK/Just One Fix)+ Katrina(Acidboost/LIL)
◎ 23:30~05:00;$250 w/1 drink
◎ 音樂風格:Drum n Bass/Bass Music/UK Bass/House/Trap
◎ 早在 Andy C, Pendulum, Dieselboy, Sub-Focus, Matrix 及其它知名 Drum n Bass DJ 來台表演許久之前,地下社會於許多的禮拜五夜晚提供 Drum n Bass 愛好者相聚的場所。
從千禧年五月在地下社會舉辦第一場 party 到兩年後結束,其間有許多令人回憶的 Drum n Bass DJ 於其現”聲”。舉凡 A-Bomb (AB Koo), Em (AB Koo), Danjah (AB Koo, Jungle Mania & DooGeeMoo) 及 Ty (Pivotal Records), Fish (Fluid-Mix), FunkStar (Jungle Mania), Mooby (Jungle Mania), 曹子傑以及其它許多不及備載的 DnB DJ 們皆於此獻藝過。
但這些令人回味再三的活動如果不是有位,關鍵人物曹子傑將機會留給了 AB Koo,上述活動極有可能皆為虛無!為此,本次活動特地將當年曹子傑所舉辦活動的 flyer 重新混製,致上崇高敬意!
AB Koo 放眼未來,也回顧過去。今次,於相隔近十三年再次舉辦 DnB 活動,由兩位最佳 Drum n Bass DJ 竭開活動序幕。今次,也是最後的一次以 AB Koo名義舉辦 DnB 活動。

◎ Back in the days before Andy C, Pendulum, Dieselboy, Sub-Focus, Matrix and other titans of Drum n Bass graced Taipei decks, there were the Friday night Drum n Bass parties at UnderWorld.
It was May 2000 when the first party went down, and until 2002 those UnderWorld parties were the go-to events for anyone down with the DnB sound in Taipei. The most memorable DJ sets came courtesy of A-Bomb (AB Koo), Em (AB Koo) and Danjah (AB Koo, Jungle Mania and DooGeeMoo), but plenty of other DnB talent stepped up to the UnderWorld 1s and 2s during that period. These included Ty (Pivotal Records), Fish (Fluid Mix), FunkStar (Jungle Mania), Mooby (JungleMania), Jr Tsao and others.
It was the longest-running DnB weekly ever in Taipei, an event long associated with AB Koo. Indeed, through AB Koo's efforts, the event lasted as long as it did. For a time, AB Koo secured a semi-regular Friday night residency at those parties for DJ CEO and his crew from Washington, D.C. And later MC Kamakaze spit rhymes for two very memorable shows through AB Koo billing. Headspinna controlled the mic on numerous occasions, as well. And the first blanket exposure given to the 2-Step sound (MJ Cole, Zed Bias, Wookie, Artful Dodger et al) in any Taipei club came via A-Bomb, Danjah and Em from 2000-2002 on Friday nights at UnderWorld.
But the man who got the ball rolling in May 2000 was Jr Tsao. Even though he handed the reins over to AB Koo, the parties were his babies at first. The background image of a robot in the NIGHT of FUTURE PAST flyer was hacked from Jr Tsao's year 2000 flyer. Tribute!
As AB Koo revisits the scene of the bedlam now 13 years on at the NIGHT of FUTURE PAST one-off, we look to the future, with an eye to the past. We're returning to UnderWorld decks on a Friday night for one last throwdown, with two of the best DnB DJs in Taiwan kicking things off.
Rumor has it UnderWorld will soon close its doors for good. AB Koo could not pass up this chance to throw down some jams one last time with NIGHT of FUTURE PAST. Hoping you will do the same by catching our last-ever party at our favorite, soon-to-be-missed dive! See you there!
活動詳情 more details

終極戰士 歡迎來到___(貳) (現場錄音合輯演唱會) part 1│ Predator Production presents welcome to__ live recording project 2 (part 1)】
5/25 (六) 微酸的偷窺狂 Acidy Peeping Tom + FLOATY + 奇萊山觀測站 Qí lái Observatory+ 長毛怪 Long Hair Monster + 寶島羅曼史 Formosa Romance + 月亮警察 Moon Police
◎ 演出時間 5~11pm;每個樂團演出約 30 分鐘
◎ 單日 (6團) 票價 $400 (附一個飲料) 每日限量 50 張,可優先入場;現場單場 (1團) 票價 $200 (附一個飲料)。欲購買單日票的人,請於 5/09 (星期四) 晚上 9 點之後起,到地下社會購買。one day pass (6 bands sessions) $400 (w/1 drink) on sale at bar from may 9. tickets at door (1 band session) $200 (w/1 drink).

◎ 一直都想要紀錄當下這個時代場景,結合廠牌,錄音,演出場地與當然是最重要的樂團與樂迷,還有哪個還是得要 Live 感覺才對的想法。也因而產生了歡迎來到地下社會這個現場錄音合輯的概念。而且得是免費發送的 CD,但我們不希望他是一張熱血但質量很差的合輯。所以我們要求的是分軌錄音以及混音與後製。
幸運的是第一張受到樂團,與樂迷們的支持,順利於 2010 年 10 月開始免費發送,1000 張很幸運的都有發完,也希望他都有找到正確的主人。希望他真的有幫助到樂團去宣傳他們自己的作品。(但很抱歉的是我們並沒有給樂團實質上的金錢回饋)。不過,露天拍賣還可以看到一張 399 的價格。而這樣可以說完全獨立製作的合輯裡,不知道是否有人發現其中有幾個樂團,很有趣的都有獲得金曲/金音獎的提名。我們也邀請了許多風格顯著,有趣,特別的樂團一起參與。很多現在也有專輯的發行了,成為有眾多歌迷的樂團。有些也解散了另組新團,有些變成可能不來地社喝酒了(笑)。完全不能說他代表了台灣的另類音樂場景,但我可以說那就是我們的時代與空間。那是 2010 年在地下社會。
2013 年,很可惜的,地下社會終於得關門了。
原本可能就這樣甚麼都沒了,不過因為 Rebel Sound Studio 阿傑的支持,我們決定要弄第二張的現場錄音合輯。
5 月 25 日與 5 月 26 日,兩天共 12 團的演出,一樣是全程錄音,錄下那個空間氛圍,並交由阿傑混音後製,仍然在老地方:地下社會。並於 6 月 15 日,也就是地社最後營業的一天免費發送。
只是,這不是一場免費的活動,因為場租,錄音的設備,等等開銷,所以我們需要樂迷的參與與支持,一起協助完成這個任務,也能夠記錄下這個需要熱情,但悲傷卻不能停下腳步的時代。
我是 小搖 ,又叫 ★★☆ ,玩過一些樂團,與朋友們弄了一個廠牌叫終極戰士 Predator Production,如果你有看過 2010 年的阿塔力青年暴動,剛好不小心那就是我們辦的。而我們最常去的地方就是地下社會,那是一個可以出現無限可能的神奇地方。


【雙子趴 ♊ Gemini Party】
5/25 (六) DJs: 王豫民 & Hikky aka DJ Debra + 曾品穎 + 陳尹宗 + 謝詩平 Pia + Bon Bon aka 理化兄弟
◎ 23:30~04:00;free admissiom
◎ 地下社會隆重獻上最後一個星座趴給最趴的雙子座。同樣的也找了一些雙子座的好朋友一起來大混戰,分享一些好音樂。當天剛好也是 歡迎來到___(貳) (現場錄音合輯演唱會),大家看完樂團要記得留下來一起聽音樂喝喝酒也
◎ Gemini DJs:
♊ 曾曾 曾品穎
即將在六月赴美攻讀學位,準 Duke高材生!!當天也是曾曾歡送趴,大家要灌爆她喔!!
♊ Pia Hsieh 謝詩平
現任 Revolver 鎮店店花,平常也是關心 Underground 活動,熱愛音樂的藝文少女,這次很高興可以找她一起來放歌喔!
♊ Ex 陳尹宗
剛出道的時候好像是多鬆的店員,不然就是某一期誠品好讀那一個,現在身分複雜不便透露,但確定是正宗最趴雙子座代言人。
♊ 王豫民 Yu-min Wang & Hikky aka DJ Debra
Hikky from thanks family dj & from 鬼丘鬼鏟,金子座。平常都在幫樂團們做衣服,最近新的工作室在百年古蹟裡。她說她的介紹沒梗,但高手高手高高手都不需要太多梗。
金子+雙子=人格分裂 set
你們知道雙子座都人格分裂有很多面嗎,纖細敏感脆弱也是其中一面阿。5/25 當日就是王豫民生日啦!!也就是說長島先喝一杯再說,老王生日趴,大家有什麼好不來的?
♊ Bon Bon aka 理化兄弟 (Sorry Buttons SET)
平常興趣是講冷笑話以及在 Facebook 上留一些下流的 comment,有時候會做一下歌,辦一下活動,去參加人家講座的時候還會一直發言搶麥克風,算是個還蠻有前途的雙子座青年。
◎ 雙子小常識
雙子座(拉丁語:Gemini,天文符號:♊)黃道帶星座之一,面積 513.76 平方度,佔全天面積的 1.245%,在全天 88 個星座中,面積排行第三十位。雙子座中亮於 5.5 等的恆星有 47 顆,最亮星為北河三(雙子座β),視星等為 1.14。每年 1 月 5 日子夜雙子座中心經過上中天。
1781 年,英國天文學家威廉·赫歇爾和他的妹妹卡羅琳·赫歇爾在雙子座 H 附近發現天王星。1930 年,美國天文學家湯博在雙子座δ附近發現冥王星。美國的雙子星座計劃就是以雙子座來命名的。

終極戰士 歡迎來到___(貳) (現場錄音合輯演唱會) part 2│ Predator Production presents welcome to __ live recording project 2 (part 2)】
5/26 (日) 槍擊潑辣 Guntzepaula + 記號士 Sign of Human + Manic Sheep + MassMan + 森林 Forests + 白目 White Eyes
◎ 演出時間 4~10pm;每個樂團演出約 30 分鐘
◎ 單日 (6團) 票價 $400 (附一個飲料) 每日限量 50 張,可優先入場;現場單場 (1團) 票價 $200 (附一個飲料)。欲購買單日票的人,請於 5/09 (星期四) 晚上 9 點之後起,到地下社會購買。one day pass (6 bands sessions) $400 (w/1 drink) on sale at bar from may 9. tickets at door (1 band session) $200 (w/1 drink).

5/29 (三) Sonic Deadhorse + 白目1/2

【告別地社加演場】
5/30 (四) Tunnel Of Light + 一直走
◎ 21:00~23:00;門票 $150 (不附飲料)

5/31 (五) Silent Hell + Nocturne Moonrise


【the Queen is dead ♥Q♥ 地社女王趴 ♥Q♥ her majesty's party】
5/31 (五) DJs: Sharkie (HOTPINK) + 琬婷 Wanting (Ladybug/Tin Pan Alley/Varo) + 陸君萍 Lydia (Street Voice) + 一清
◎ 23:30~04:00;$250 (w/1 drink); 活動詳情 more info
◎ 鬼島搖滾星球四大女王的御用嬉宮地社驚傳即將收攤,特選吉日良時御駕親臨輔慰浮動民心,萬方賤民莫不額首稱慶奔走相告,引頸期盼女王巡幸賜贈玉音。
4 reigning Queens on the rock island are to host her majesty's party in lament for the last days of underworld.
◎ 女王登台順序 (依酒量排定) :
一清→琬婷→小鯊→陸君萍
♥Q♥ her majesty Queen 一清 女王陛下, Kingdom of Rock Fandom
年號 Kim,相傳取自 "高登",或許和 "買賣" 也有關。
「我是女王 不需要自我介紹!! (其實是懶得寫...)」
上帝創造女神,穿梭在搖滾場域,水汪汪的眼睛勾起普天下搖滾痴漢構築春秋大夢。
♥Q♥ her majesty Queen Wanting 琬婷 女王陛下, United Kingdom of Ladybug, Tin Pan Alley & Varo
年號 Wanting,相傳出自 "酒後的心聲"。
「TECHNO 的明日之星,未來的 Richie Hawtin, Adam Beyer 和 Carl Cox !」
「我要」女王絕對堅持屌音樂和美食,儘管好惡對象不斷轉變中。酒後軼聞日趨傳奇。
♥Q♥ her majesty Queen Sharkie 小鯊 女王陛下, Kingdom of HOTPINK.
年號 Sharkie,相傳不是因為夏奇啦。
「HOTPINK 的主唱吉他手。興趣是半夜跟弟弟演深夜食堂。」
♥Q♥ her majesty Queen Lydia 陸君萍 女王陛下 , Kingdom of Street Voice
年號 Lydia,相傳取自 "午餐" (有裸體嗎?),"有錢人" 後來也參一腳。
「右手幹天,左手罵地,腳踩七步,步步放屁。
我是靠北太后陸君萍」
太后驚奇不斷的事蹟和名言佳句,沒 follow 到的是遜咖。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5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營業時間:周二~四 9:00 pm - 3 am,周五~六 9:00 pm - 4 am
◎ 周日一公休 sun./mon. off
◎ 演出 booking 請洽 underworldband@gmail.com 。請於 email 主旨 (標題) 註明團名,並附樂團連結 (試聽) 及連絡方式。
◎ 地下社會演出規劃與協調人員為秋生‧小搖‧大師兄。
◎ 排定演出後請建立 facebook 活動並將活動連結或張貼到 facebook 地下社會 粉絲團 社團 after booking please set up facebook event & link/post event info on Underworld's fanpage or grouppage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 PA 翔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