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地下社會三月份節目表


3/02 (五) Frusciante + 眠腦

3/03 (六) Yearning Kru + Sonic Deadhorse


3/07 (三) 漂流出口 + Killjoy
facebook 活動頁面
◎ 那瞬間的噪音譏笑著永恆的音樂。漂流出口第一次在台北的演出。
◎ Killjoy:koch (Guitar) 小查(Bass) 哲佑 (Drum) 於 2010 年夏天組成,三人的簡單編制,隨興悶騷的樣貌。
◎ 漂流出口:在我們內心最深處 高出我們之上,向外尋找出路 這神經的告别:當內心圍繞著我們 作為最嫻熟的遠方 作為空氣的彼岸:純淨 浩大 不再可居留


【Floaty's birthday bash │ Floaty 的生日趴】
3/09 (五) Floaty + 盪在空中
facebook 活動頁面
◎ It is Floaty's birthday - come celebrate with us!
盪在空中 creates a spellbinding mix of reggae, ska, and rock.
They are awesome, but you probably already know that.
Floaty plays a raw blend of garage rock, punk rock, and surf.
It's Floaty at 9:30, followed by 盪在空中 , and then Floaty again with his weekly DJ set till the wee hours.
Floaty says no gifts please, and definitely no shots - he just wants to rock out with his friends, aka, YOU :)

3/10 (六) Destroyers 擊沈女孩 + Roxymoron

3/14 (三) Escape + 藍血人

3/16 (五) 川秋沙 + 沙羅曼蛇

3/17 (六) 非人物種 + 死蚊子

3/21 (三) Hi-Jack + 鹿角


3/23 (五) 任天堂世代憂鬱 + 記號士
facebook 活動頁面
facebook 活動頁面
◎ 任天堂世代憂鬱 "愛即是空" EP 發行巡迴最終場 暨 B 哥歡送派對。
◎ 很快的,愛即是空 EP 巡迴進入尾聲了,感謝大家對 NGB 的支持!巡迴的最終場還是選在地下社會:從哪裡開始,就在哪裡結束。
和 NGB 一起演出的還有現在最帥的太空/瞪鞋/新浪潮樂隊-記號士,如果你也沒有出口,我們將帶給你近兩小時的迷幻/自溺。
另外這場表演也是 NGB 接下來半年的最後一場現場演出,因為我們的絕望精神領袖-B 哥在 4/6 將要去日本進行半年的深造,就讓我們一起歡送他吧! 也希望他可以活著回來 (?)
現場還是會販售"愛即是空" EP $100,以及贈送周邊商品。希望喜歡 NGB 音樂的朋友、支持 NGB 的朋友那天都能看到你們。


3/24 (六) 屍術控 + 槍擊潑辣



3/28 (三) Luzic +黑人音樂社
facebook 活動頁面


3/30 (五) Fetish People + Zag Lope

3/31 (六) Samurai Chop! (來自日本 from Japan)+ 植物 (來自日本 from Japan)
◎ 續趴不清場




【UnderU Project #17 Slot Machine Takeover】
3/31 (六) Kingfisher + ForTune (Live set) + SwingChild + Bounce Girlz
facebook 活動頁面
◎ 23:30~4:00;門票 $150 (w/1 free shot)
UnderU 從 2012 年開始由週間搬到週末了,為大家帶來好聽的聲音和跳舞及聊天的地方。我們的計畫是每次都會邀請不一樣音樂類型的DJ or Producer 來 Guest 和我們一起同歡!
UnderU Party is hosted by Bounce Girlz and DiSCOATTACK , it's a monthly routine party taking place at UnderWorld. From this year, we'll invite guest DJs with us, bring you the most exciting music you can have in town. Doing this for sharing the music we like to everybody, it's hard to say what genre of club music we'll be playing, cos we don't know either!! Anyway it will be the exploration of new sounds in Taipei, the music that UNDER U!!
◎ 然後三月的 Guest DJ 我們很榮幸的請到去年年底才眾星雲集組成的音樂廠牌 Slot Machine Records 。裡面的成員大有來頭,這次會來 UnderU 跟我們蝦餃攪和的,除了常常被我們凹來放歌的小王子 SwingChild(他現在C好像都要大寫不能寫錯內)以外還有一直在台北 indie 電子音樂圈默默耕耘的 KbN 團員之一 CheeR(R要大寫....(擦汗))aka kingfisher,然後還有這次要為我們帶來非常令人期待 live set,是以前 Chill Da Dog 與甘蔗年代 Ganjah Age 成員之一的 ForTune。Slot Machine 的成員都是創作型的才子啦,不信你們聽聽下面的連結,真的是很期待他們會與 UnderU 碰撞出什麼火花內。
現在來看一下他們自己簡短的介紹吧!
◎ Slot Machine Records:
我們是成立於台北的音樂廠牌<吃角子老虎>,我們將推出許多原創音樂與混音要和喜歡音樂的你們分享!
目前我們的成員有 DJ SwingChild / DJ Lottery / ForTune / Kingfisher
We’re a music label based in Taipei. We’re gonna provide you original tunes and decent mix! so stay tuned!
roster: DJ SwingChild / DJ Lottery / ForTune / kingfisher
◎ Kingfisher
詳細的介紹 Kingfisher 的音樂背景可能得花上很多時間,簡短的來說,就是 KbN 凱比鳥 ½ 的 CheeR 個人 solo project。之前在 Slot Machine 的網站上已經陸續釋出一些 Kingfisher 為其他樂團製作的混音版本歌曲,可以發現化身 Kingfisher 後的 CheeR 延續 KbN 前衛實驗的電氣味,增量使用合成器拼貼空間,整體來說就是更加貼近/面對自身音樂品味後的呈現。
來聽聽看 Kingfisher 為台灣樂團 1976 所製作 Jungle 風味十足的 remix ALL IS FOR LOVE (kingfisher dirrty remix) ,為 Slot Machine 所錄製的 mix Slotcast Vol.2
◎ SwingChild
從 DJ 起家,歷經各大小場次的磨練,除了演出時的亮眼表現,近期更專心於創作,往全職音樂人方向邁進。發表的數首單曲獲得眾多音樂相關人士一致好評,今年也將與各位進行更進一步的有趣計畫。
他的 Soundcloud 聽聽他最新的幾首創作歌曲,還有一個多月前錄製的 Slotcast Vol.1
◎ ForTune
前 IDM 樂團 Chill Da Dog 吉他手,現任 live dub 樂團 Ganjah Age 改玩合成器,2012 年加入 Slot Machine 開始了個人的 solo project。音樂類型不設限,只要夠掛都 ok。一直都很低調認真做音樂的 ForTune,我們直接來聽他做的歌,就知道他的實力如何了。
7 Day by ForTune
◎ 最後還有UnderU crew Bounce Girlz 會以溫暖娘泡的歌曲收場,然後 U 幫裡另外一位 Sylvain 休 DJ 班一次,他這次的工作是負責餵食大家 shot shot 的蝦蝦天使!!呵呵
◎ 說到底 Slot Machine Crew 會在 UnderU 帶來什麼音樂呢?是平常你在趴體會聽到的?還是會想辦法和 UnderU 水乳交融呢?我們也不知道!所以當天請務必來玩,我們每次都會邀請不一樣的 DJ,所以錯過了就沒有了!請帶著同樂以及開朗的心來參加,不過如果你剛好很慘很失志也歡迎你來。
同樣的我們會在 Ustream 現場直播 We broadcast live on Ustream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7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二~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日一公休 sun./mon.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underworldband@gmail.com 。請於 email 主旨 (標題) 註明團名,並附樂團連結 (試聽) 及連絡方式。
◎ 地下社會演出規劃與協調人員為秋生‧小搖‧大師兄。
◎ 排定演出後請建立 facebook 活動並將活動連結或張貼到 facebook 地下社會 粉絲團 社團 after booking please set up facebook event & link/post event info on Underworld's fanpage or grouppage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 PA 翔竹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 〔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