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地下社會二月份節目表


【農曆新年假期營業時間公告】
2/02 (三) ~ 2/04 (五) (除夕~初二) 公休
2/05 (六) (初三) 起恢復營業
NOTICE: we'll be closed 2/02 ~ 2/04 for Lunar New Year holidays.

【特別加演】

2/8 (二) Carsick Cars + 落日飛車
◎ Carsick Cars:2010 年末,因為音樂理念的不同,原始成員李青與李維斯退出 Carsick Cars,專注於 Snapline 以及蘇維埃流行的音樂創作。Carsick Cars 加入了新的成員,從 Carsick Cars 1.0 進入 2.0 進化板。新陣容成員為來自台北的斑斑 (Drum, Vocal)、來自北京的何凡 (Bass, Vocal) 以及张守望 (Guitar, Vocal)。2009 年已經兩度來到台灣演出的他們,想要和大家一塊ㄦ過新年!!!

Carsick Cars 最初由主唱和吉他手張守望,鼓手李青,以及貝司手李維思組成。他們的聲音,受到了 Velvet Underground,Suicide 和 Sonic Youth 的影響,同時也擁有 Steve Reich 和 Glenn Branca 的質地和結構,混合著粗糙的咆哮 和強硬的開放和絃,這使得他們優美的歌曲呈現出一種探索性以及破碎感。在爆炸性的噪音和回授中,這些歌曲在某些瞬間透露出它們是多麼地優秀,而這在許多北京的音樂家的身上也有所反映,許多音樂家也已經成 為他們的歌迷 —— Carsick Cars 的歌曲也許是中國地下樂隊中被其他樂隊翻唱最頻繁的。
作為受到全世界矚目的中國地下樂隊中的一支,Carsick Cars 已經在中國和國外做了大量的演出。他們去過中國的各大城市的俱樂部,並在 2007 年的 8 月和 9 月,Sonic Youth —— 他們將 Carsick Cars 稱作他們最喜愛的中國樂隊 —— 邀請他們一起進行歐洲巡演。在他們倫敦的演出之後,Carsick Cars 受到邀請參加 2007 年 10 月奧地利的 Steirischer Herbst 音樂節,以及 2008 年五月倫敦的 All Tomorrow’s Parties 音樂節,並成為 Dinosaur Jr. 專場表演嘉賓。隨著海外歌迷群的不斷聚集,樂隊已經躋身世界優秀樂隊的行列,2009 年 5 月被邀請參加歐洲音樂盛會之一的巴賽隆納 Primavera Sound ‘09 音樂節,並不斷有更多的機會讓他們能夠在更大的舞臺上展示中國年輕人的音樂力量。
“Carsick Cars 三個剛二十歲出頭的年輕人,沒有令人側目的反叛外表,把自己的創意通過音樂來表達,吉他手張守望的噪音拼貼試驗很快征服了一批樂迷”— 南方週末 » 媒體評論樂隊已經被中國,英國,德國,瑞典,法國以及美國等國家的媒體廣 泛地報導過,並且出現在美國、德國、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電視節目中。2007 年 9 月他們被《That’s Beijing》列為中國最優秀的樂隊之一,而 2008 年 9 月,《音樂時空》中一篇文章將張守望列為中國 10 位青年傑出吉他手之一。
2010 年 11 月 16 日,Carsick Cars 的原班人馬以低調的暖場樂隊的身份做了他們的最後一場告別演出。在這之後,一個新的組合將會出現在人們的視線之中。

2/09 (三) Far From Answer + 有病青年


2/11 (五) 企鵝熊愛吃雞肉球 + 假文藝青年俱樂部
◎ 企鵝熊專輯 " continue ?" 的首唱發表喔!!! 對我們來說,做出讓自己感動的音樂,分享這份感動與你們,就是人生最值得的一刻


2/12 (六) Selfish Sucker + Ashen
◎ 自私的渾蛋首張專輯《這渾蛋世代的階級戰爭!》專輯首賣。自私的渾蛋是一隻征服警車與電子遊樂場的頑劣樂隊。成軍於2005年桃園,現任成員為阿龐(貝斯)/阿閑(主唱)/培根(吉他)/E.T­.(鼓)。又是一隻熱血、快樂又愚蠢的音樂文化場景外的龐克樂隊。他們無聊吼著吸膠少­年的故事─沒有權威偽善觀點,只有一條爛命體會的親身經歷。沒有泰坦尼克式的爛漫,只­有唐吉訶德式的無腦和錯誤認知。

2/16 (三) 白目 + 不熟的朋友派對

2/18 (五) Lily et Coco + Slack Tide


2/19 (六) Floaty +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2/23 (三) 紙片女孩 + 強迫女孩


2/23 (三) UNDERU PROJECT #4 feat. Chema + Veeeky ( Bounce Girlz ) + Sylvaïn ( Discoattack )
◎ HOLA!! Everyone!! UnderU 又來囉!!想必上次大家都錯過實況轉播 UnderU #3.5 新年快樂 VIP 派對吧!好像有一點混亂喔! 到最後就跟外界斷線了! 但大家看起來都很新年快樂!!沒關係沒關係! 即將到來的 UnderU #4 是2/ 23 喔!來喝個小酒聽一下最近讓我們聽了都會流汗的音樂!因為 Sonia 在世界巡迴不克出席,為了呼應在西班牙享受陽光的 Sonia,我們請到了全地下社會唯一的一個西班牙人 Chema 來當代打球員。
◎ DJJJJJSSSS:
→ Chema (Trastienda)
我們這一次很榮幸的邀請到 Chema 來參加UnderU,他除了是 Underworld 的固定駐場 DJ 以外,他還是一個很酷的西班牙音樂廠牌 trastienda 的老闆。長得帥又會講日文,唱歌的時候很像 Thom York,如此低調有深度的老外,真是太稀有了!雖然不知道他會放什麼樣的歌,但是一定要親眼去瞧一瞧。
→ Resident DJs Veeeky (Bounce Girls)/ Sylvaïn (Discoattack)
Listen to Sylvaïn (Discoattack)'s Latest Mix 恭喜發財 Kung Hei Fat Choi Here
◎ 時間:23:30 開始到 02:00,因為隔天大家還要上班上課不要搞太晚!!門票:0元 大家只要點一杯飲料抵低消就好了!
◎ USTREAM:如果不能親自前來 你們可以看 UnderU TV on UStream 然後跟我們聊天 For those who can't attend the party, Follow us on UStream
◎ 雖然我們已經進行到第四集了。但是如果還不知道這是在搞什麼,想知道 UnderU 是什麼趴體的人請按 這 about UnderU

2/25 (五) Collider + Sonic Deadhorse

2/26 (六) 黃阿人 (ex.龍發堂) + 表兒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二~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日一公休 sun./mon.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秋生 。樂團報名表演請於 email 主旨 (標題) 註明團名,並附樂團連結 (試聽) 及連絡方式。
◎ 樂團與演出相關資料請連結或張貼到 地下社會 facebook 社團
link or post band/show info on Underworld's facebook page .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翔竹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 〔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