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地下社會十二月節目表


12/02 (三) XOXOXO + My Skin Against Your Skin

12/04 (五) 來吧!焙焙! + 包子虎

12/05 (六) Epitaph + La' Dies (來自新加坡 from Singapore)

12/09 (三) Doodle + The Pixels

【特別加演:墨西哥幾點 ── 有貝兒來】

12/10 (四) 牙套 plus friends (2 sets)
◎ 成軍10年,全台灣最長青純女子樂團牙套,創團元老貝兒即將請長假,在2009年最後一個月離開台灣,前往墨西哥工作。12 月 10 日將是貝兒近期在台灣 live house 中的最後一場演出。錯過這一場表演,就要再等 N 年。歡迎所有朋友,和有貝兒來的牙套一起狂歡。

12/11 (五) Sonic Deadhorse + 落日飛車

12/12 (六) RJ45 + 馬克白
◎ 當晚買票看團表演的可免費參加隨後舉行的 party。

【特別活動 Special Feature】
不要 B 我出櫃之 We Want Your Penis! 回到未來 Special GAY Night 趴體 2
Back2theFuture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2: We Want Your Penis!
12/12 (六) MONϟTER ATTACK(揚森 △ 連恩) + Randy 志堅 + MMMMDDDDBBBB (Bevis △ Man Yen) + 吃我吧!黑豆!(簡佑勳 △ 廖耿瑋)
◎ 是的... 台灣鹹溼趴體領導品牌 B2TF 回到未來 又要辦趴了...
在第一次的 GAY 趴成功的受到大家熱烈的迴響之後...
為了不負眾望... 這次我們將帶給各位更刺激的旅程...
不管你是要來喝酒,來跳舞,來聽最帥的 DJ 們放歌,或者是來出櫃...
都請來回到未來 GAY 趴 2!!
◎ 門票:$100 (不附飲料) │admission: $100
◎ 當晚買票看團表演的無須再買票!free admisson for live show ticket holders.
◎ 11:30 pm ~ 04:00 am
◎ 首先公怖第一波 DJ 名單 ──

MONϟTER ATTACK (揚森△連恩)
Electro/Dance 來自宇宙邊緣的暗黑少年與魔界少女,
他們要用蹦蹦跳跳嚇死你們,代替撒旦逞罰你的屁眼,讓你嚐嚐怪獸體位的狂抽猛送攻擊!
◎ 第 2 彈 DJ 公怖 ──

Randy (志堅)
這位眾多姐妹及地社的大家長 Randy 實在不須我多做介紹,雖然 dj 生涯已經超過 20 年了,但還是擁有非常好的膚質,在他那清秀的外表下,隱藏了另人捉摸不定的完美舌功,就連回到未來幕後主腦之一的阿搖大大 aka. Discoattack 都拜倒其下過,淪陷於志堅出神入化,黯然銷魂的雙唇 (有圖為證)... 很榮興的回到未來又邀請到了這位不可多得的大師級人物 Randy!... 上次沒親到的 ... 這次你們知道該怎麼做了吧 !!!
◎ 第3彈 DJ 公怖 ──

MMMMDDDDBBBB ( Bevis △ Ma Yen)
MMMMDDDDBBBB 就是馬兒巨大陽具想要去的地方 ── 發音為:馬的 B... 由白天在恐怖青年旅社上班的 Bevis 和聽說很會做特殊道具 (不知道是拍電影要用還是 SM?) 的 Ma Yen 所組成... 由於他們 2 個人在第一次的 GAY 趴裏表現相當出色... 不論是 Bevis 完美的彩妝,或是 Ma Yen 緊實的翹臀,都受到回到未來成員的青睞... 所以特別邀請來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偉大盛會... 錯過了你就真的只能回家邊哭邊玩自己的陽具了!!
◎最後一彈 DJ 公怖 ──

吃我吧!黑豆!
回到未來御用雙人組 DJ ... 由兩位年輕美少男 (簡佑勳 22 歲 + 廖耿瑋 22 歲) 組成... 原本是兩個熱血搖滾青年,但是上了大學之後苦苦尋覓不到志同道合的玩團朋友,這時候無意間聽到了像黑洞般的電氣董茲打茲,便一頭栽了進去,巴不得被這黑洞吃下去!... 現在又發現了 back to back 別有洞天,而且暗藏春色...
請看影片 ──

◎ 本次活動由 Sabina Huang (黃也芳) 贊助 3 萬元給主辦單位 回到未來 成員買酒喝 !! 特別感謝!!

12/16 (三) Cheez + The Looking Glass

12/18 (五) 直到看見鯨魚的眼睛 + Ashen + Boyz & Girl

12/19 (六) 舞璃 + 藍絲絨

12/23 (三) God's Wound + 鼓打鍵盤

【聖誕夜派對 X'mas Eve party】
12/24 (四) Lonely Pussy (Vivian & DiscoAttack) + Bounce Girlz + Spykee + P-Li Girlz
◎ DJ sets start at 10pm
◎ 門票:$300 (附飲料) │ ticket: $300 (w/drink)

12/25 (五) Selfish Sucker + Bazooka

【黃巾之亂 2009 Yellow Turban Rebellion 2009】
12/26 (六) Bubble-B (來自日本 from Japan)+ 拷秋勤 + おもしろ三国志 (來自日本 from Japan)
◎ 本日表演票價 $400元 (附一杯飲料);演唱時間 8:30~11:00pm。身上有黃色飾品或服飾者可享 $50 元折扣。
◎ ticket: $400 (with 1 drink). show starts at 8:30pm. dressed in yellow clothings/accessaries gets $50 discount。

12/30 (三) 死蚊子 + 屍術控

【跨年派對 New Year's Eve party │ part 1: live bands】


12/31 (四) 非人物種 Inhuman + 88 顆芭樂籽 88 Balladz + 白目 White Eyes
◎ 門票:$500 (附飲料) │ ticket: $500 (w/drink)
◎ 9pm ~ 11:30pm
◎ 一票玩到底,免費派對到天明。free to attend the all-night dance party afterwards.

【跨年派對 New Year's Eve party │ part 2: dance party】
12/31 (四) Floaty Keith + Randy + Chema + Spykee + Fish.the
◎ 地下社會五大駐店 DJ 大會串!5 Underworld resident DJs back to back!
◎ 跨年倒數後開趴到天亮。party starts after countdown to new year.
◎ 門票:$500 (附飲料) │ ticket: $500 (w/drink)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30 ~ 11:3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一公休 mondays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小姚 0939581703 或 秋生 0955890317。email 請附簡介及 demo。
◎ 樂團與演出相關網頁連結與圖文資料請寄給 志堅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阿傑 0968104505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