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tured Post

地下社會 ★★★ 最後 ★★★ 節目表

6/07 (五) Space Meow + 那我懂你意思了 + 拾參樂團 ◎ <( ‵▽′)╯_ˍ▁▂▃▄ 啊啊啊各位 Space Meow 要表演啦 亞洲版 Space Meow featuring ♥ 很清新很清新的票房小紅星 阿彭 ♥ 很多器材的音速死馬動感電...

Saturday, May 23, 2009

地下社會六月份節目表


【內湖高中棒棒秀 4】
5/31 (日) 黃榮炮 + BB 彈 + 發條人+ Space Cake + 柳葉魚 + 88 顆芭樂籽
◎ 演唱時間:5 pm ~ 11 pm

6/3(三) Vanilla + Random

6/5(五) Tube + 賽璐璐

6/6(六) 死蚊子 + 白米炸彈
◎ 白米炸彈:前濁水溪公社團員蔡海恩 aka 左派新組樂團。

6/10(三 ) Few Month Ago + Happy Rocker

6/12(五) 假文藝青年俱樂部 + 小護士

6/13(六) Anticross + Catapult

6/17(三) 硬式紅茶 + Soundboss

6/19(五) 雲鐵客 + 88 顆芭樂仔

6/20(六) Collider + The Originals

6/24(三) 非人物種 + Oh!Serena

6/26(五) 盪在空中 + S Karaoke

6/26(五) 不要 B 我耍娘之 We do play pennis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 hi hi 各位好朋友我是 回到未來 的 dizzy 可不要把這活動當作一般普通的 gay night party 歐!! 這可是 回到未來 所策畫的派對歐,,..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的好玩。請帶著愉悅開放的心,不分性別立場...我們可是想讓大家有個愉快歡樂的夜晚。
p,s...無論你(妳)的性別立場為何,請放膽裝扮出你(妳)最special gay 最娘炮的一面吧,畢竟沒有比得上大家用心參與更能讓派對有趣好玩的。直男也好搖滾客金屬界電子圈龐克掛英國痛實驗風,大家內心都有敏感娘炮的一面。來吧!!穿出來吧!!展現出來吧!!搖擺出來吧....甩頭甩出來也行!!!! 一起隨著 DJ 鼓譟的氣氛大家一起來... 不要 B 我耍娘之 We do play pennis @ 地下社會 special gay night party

很多朋友對 gay night party 的印像都是白色釣嘎... 但我們回到未來心目中的 GAY PARTY (至少我 dizzy 個人心目中)絕對不是那種市面上的...因該是更地下文化更包容更像嘉年華般不分性別立場的一場盛會。你可以是來盡情表現平常被嫌棄的娘炮舞姿,也可來尋找相同氣味的朋友,來找一場痛快愛情的...走馬看花體驗回到未來辦活動的魅力,穿出買了不敢穿超娘的衣服,拼命點平常出去點了會被笑娘的調酒,來跟朋友一起扮裝玩樂的,啥都不管來買醉的,想帶男朋友(或女朋友)試試化妝打扮來派對的(體驗一下,其實很辛苦的!但很值得推薦)

表現的娘炮或是穿女裝,化妝表現出內在陰柔面絕對不等同你的性別立場... 但很多重要的文化背後都有著一群默默或花枝招展重要的 gay...哈哈,也許正因為他們一直如此的壓抑在地下文化裡但卻也創造出普普文化,整個80年代... 甚至烏茲塔課音樂節... 及一切數不完的...所以,這一天... 大家把性別立場暫時拋開吧,好好的來參與一場派對... 嘉年華... 大膽表現或勇敢嘗試面對你(妳)心中的陰柔面吧!! 當然我們也是雙手掌開歡迎不裝扮的朋友... 這只是個主題,希望大家都能玩得很開心!! 把這想像成我們身在 紐約 獨立瘋狂的那種地下文化派對吧...

P.S. 我平時去派對會妝扮上香水,我表演時還會化妝甚至穿 SM,跳舞常被笑娘炮但我不是 gay,可是我愛我那些是 gay 的朋友們,愛那些 gay 音樂家,藝術家,科學家的作品,這派對絕對不是只專為 gay 辦得派對,女性朋友 直男們當然都能來一起開心玩樂,也十分歡迎。但請互相尊重彼此的性別立場,如果你(妳)真的對這文化有意見,請別出席來讓自己難過,我們也不希望大家不開心。
所以請抱著愉快的心情一起來 趴踢!趴踢!趴踢!趴踢!趴踢!
(written by Dizzy)
§ DJ 簡介 §

◎ Chema - 西班牙籍搖滾帥哥 DJ。最愛 Sonic Youth。身為西班牙語言教師作育英才不餘遺力。回到未來為了謝師宴一下特別邀請老師前來客串一下。而且誰說搖滾不能 Gay 一下。

◎ Skypee Fat - 不知道是誰、但是 Spykee Fat 是 Dance Rock Taipei 幕後主腦。身為處女座的他各種行為實在過於娘炮。不邀請的話覺得自己做錯什麼的感覺實在令人相當難受。化名為 Skypee Fat 以為就沒人認出他。

◎ Randy - 林志堅、現在沒有人叫他龍舌蘭。但他說那天他會用很多舌頭不知到是怎樣。他是水晶唱片國外部經理、後與友人弄了實幹文化。發行1976、瓢蟲、甜梅號等。也協助編輯了曾經紅極一時的的音樂書:電子舞曲聖經。他是台灣的John Peel、DJ生涯已經超過 20年、且目前仍在地下社會、45 擔任 DJ。

◎ 秋生 - 知名數字金屬團的當家吉他手。且因為重金屬團:猶太祭司的 Rob Halford 公開承認他是 Gay 對他影響遠大。所以身為回到未來幕後主腦的他相當堅持要辦此次 Special Gay Party 的活動。而在這裡我們也看到了知行合一的良好典範。
◎ 派對時間:23:30 ~ 04:00

6/27(六) BB 彈 + 二手煙

地下社會 ● 師大路 45 號 B1 ◎ 02 - 23690103
◎ 樂團演出時間與票價﹝票價不同的場次另註﹞:
→ 每週三:9:00 ~ 11:00 pm;門票 tickets:$100〔不附飲料〕
→ 每週五、六:9:30 ~ 11:30 pm;門票 tickets:$300〔附飲料〕
◎ 所有場次開放預售票銷售,每場限售 100 張,售完現場不再發售
◎ 預售票價與現場票價相同,但可依門票序號優先入場
◎ 預售票售出後恕不接受退換。遇演出取消,退票事宜將另行公告
◎ 為免影響鄰近商家營業,請勿於地下社會門口集結排隊
◎ 預售票請於營業時間內跟吧台購買。
◎ 營業時間:周日~四 9:00 pm - 4 am,周五~六 9:00 pm - 5 am
◎ 周一公休 mondays off
◎ 未帶身分證及未滿 18 歲者請勿入場 id required
◎ 演出 booking 請洽 小姚 0939581703 或 秋生 0955890317。email 請附簡介及 demo。
◎ 樂團與演出相關網頁連結與圖文資料請寄給 志堅
◎ 演唱器材、綵排等事宜請洽PA 阿傑 0968104505
索取節目表 mailing list〔主旨請註明索取節目表〕

Thursday, May 07, 2009

地下社會點唱機 Underworld Jukebox:
Karin Dreijer (the Knife/Fever Ray)

Karin Dreijer Andersson,瑞典人,1994 年領導另類搖滾樂團 Honey Is Cool ,1999 年和弟弟 Olof 合組流行電子團 The Knife

The Knife 2001年 ~ 2006 年共出版三張專輯和一張電影配樂,在瑞典算小有名氣,國際名聲等到 2005 年才傳開。先是 2005 年 Karin 跨刀幫挪威電音團 Röyksopp 主唱的〈What Else Is There〉發成頗受歡迎的單曲並拍了一支備受讚譽的音樂錄影帶,接著阿根廷裔的瑞典獨立民謠歌手 José González 2003 年的首張專輯《Veneer》在 2005 年於英歐上市後突然爆紅,翻唱 The Knife 的單曲〈Heartbeats〉和專輯一同打進英國流行榜前十名。2006 年,The Knife 發行的第三張專輯《Silent Shout》 儘管是他們最不流行取向的專輯,但市場和樂評俱佳,不但登上瑞典專輯榜冠軍,還被 Pitchfork 評選為年度專輯冠軍、單曲亞軍。

The Knife 的作風相當奇特。以復古新浪潮為根基的音樂時而詭異、時而逗趣,偶爾還帶著東方調性。Karin 雖然有著媲美 Björk 的知名美聲,但常故意藉器材扭曲成低沉怪異的男聲。他們是瑞典各大音樂獎的常客,但總是拒絕出席頒獎典禮,有次還請朋友扮成猩猩代領,藉以表達對女性在音樂圈處於弱勢的不滿。他們很少以真面目現身,訪談露面時通常戴著威尼斯嘉年華面具。他們拒絕巡迴,直到 2006 年大紅之後,才第一次做現場演出。



目前 The Knife 暫時休團。據說,弟弟忙著名為 Coolof 的個人 DJ 作品﹝他在 2007 年曾應邀為 Nine Inch Nails 的《Y34RZ3R0R3M1X3D》(《Year Zero Remixed》) 作了一首長達 14 分鐘的 remix〈Me, I'm Not〉﹞,Karin 則以 Fever Ray 為名,在今年出版首張個人專輯《Fever Ray》。同時,再為 Röyksopp 2009 年的專輯《Junior》跨刀主唱〈This Must Be It〉和〈Tricky Tricky〉這兩首歌。

artist: The Knife
title: N.Y. Hotel
album: The Knife (2001)


artist: The Knife
title: I Just Had to Die
album: The Knife (2001)
(music only)


artist: The Knife
title: Bird
album: The Knife (2001)
(music only)


artist: The Knife
title: Pass This On
album: Deep Cuts (2003)

(note: 這支很棒的音樂錄影帶裡,穿藍夾克跳舞的小男生就是 Olof。Karin 也有出現在裡面,1'57"~ 2'00" 的黑衣女。)

artist: The Knife
title: You Take My Breath Away
album: Deep Cuts (2003)


artist: The Knife
title: Heartbeats
album: Deep Cuts (2003)


artist: José González
title: Heartbeats
album: Veneer (2003)


artist: Royksopp
title: What Else Is There
album: The Understanding (2005)

(note: Karin 不是裡頭的飄飄女,是吃蘋果的那個。)

artist: The Knife
title: Silent Shout
album: Silent Shout (2006)


artist: The Knife
title: Marble House
album: Silent Shout (2006)


artist: The Knife
title: Kino (live 2006)
album: The Knife (2001)


artist: Fever Ray
title: When I Grow Up
album: Fever Ray (2009)